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11:08:0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轉學生5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時候,接到建明的來電,我到底要不要接呢?要不要接?要不要接?要不要接?

(到底要不要?我快瘋了)

在心底,我這麼一直問著自己,可是,我卻還是無法給予自己一個肯定的答案,因為

,我擔心、我擔心在答案的背後,會是一個更嚴重的問題。

(所以,多少年來,我一直在逃避解答)

我害怕、是真的害怕,害怕著建明這時候打來的電話,將會是一通惡訊,對我而言、

足夠讓我覺得晴天霹靂的惡訊、我不要、我不要,心情已經夠亂了,我真的不要建明再來

攪亂了我的心情。

剪不斷,理還亂。

只是,到了最後,基於我依然很喜歡建明的原因,我還是鼓起了十二萬分的勇氣和十

二萬分的信心,接起了電話。

可是、一開始期待能聽到建明那熟悉、讓我愛恨交雜的聲音,卻是期待落空?電話響

起的那一頭傳來的、卻不是建明低沉的聲音?

而是、而是、他現任舊情復燃的女友,錢瑋莉尖銳的聲響?

(媽呀,她的聲音簡直是超高分貝嘛!)

只是,為什麼錢瑋莉會用建明的手機打給我呢?到底是為什麼?我不敢想得太深入,

因為我害怕在答案的背後,會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結果。

「喂!」我才這麼一喂。

「妳這個臭女人、死三八!」電話那頭馬上傳來這句罵聲,罵得好淒慘、罵得好悲壯

,害我不得都不同情起她來了?

只是,她的罵聲、她的電話來得如此突然,到底、我又做錯了什麼事?讓她這樣打電

話過來罵我?而且,還是用建明的手機?

我真的不很明白,我並沒有做錯什麼吧?

只是,一想到她用建明的手機,就會讓我想起,建明或許就在她身邊,他們在做什麼

事,我也不敢再想下去了。

一想到如果建明這時候在錢瑋莉身旁,可能會幫她梳頭髮、按摩肩膀、甚至是一些更

露骨的畫面,我就好難過,建明不是我的男朋友嗎?

(這世界真的很奇妙)

在聽到錢瑋莉來電的罵聲後,其實,我一時之間也嚇了一大跳,聽她一直漫罵,沒再

說出第二句話來,任由她罵著,我卻沒有反駁。

只聽到錢瑋莉不斷地罵我、那言詞之難聽、卻是我始料未及,到底為了什麼,她要這

麼罵我呢?其實,我真的不明白。

然而,我也瞬間嚇得不敢掛掉電話,一直聽著錢瑋莉罵著,我怎麼會這麼笨呢?趕快

把手機關掉不就好了?為什麼還要聽她罵我呢?

(難道我是被罵狂嗎?)

忽然間,我卻在電話那一頭,聽到了建明低沉的聲音?他、建明、建明果然跟錢瑋莉

在一起,我聽了、真的好難過、好難過,本來還抱著一點希望,希望建明可以趕快想起我

,現在呢?我真的傷心欲絕。

「瑋莉、妳在哪?我的手機咧?」建明在電話的那一頭,傳來了我久違那股熟悉又低

沉的聲音,我真的好希望現在在他身旁的、是我,而不是錢瑋莉。

可是,建明那聲聲溫柔的叫喊,卻僅僅只給錢瑋莉一人而已,至少,目前可以確定、

建明仍然還不記得我、還不記得他已經跟我交往了。

然而,再次聽到建明用低沉聲響溫柔地叫喚,可是,叫的卻不是自己的名字,我又再

傷心了一次,那把利刃已經將我的心割得四分五裂了。

於是,我掛了電話,不想再面對。

「是誰打給妳?」美麗看著我一臉錯愕的表情便問。

我沒有回答,我此刻的心情,或許,美麗也體會得到吧?畢竟,她才剛從傷心裡走過

來啊,為什麼在感情的世界裡,我們女生總會站在弱勢的一面呢?

唉!悲傷的時候、身旁的事物都跟著在哭泣了、哀愁了,讓我不禁想起一句名言,如

果你哭泣、全世界也會跟著你而哭泣。

但,我卻覺得我哭泣的話,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在哭泣,大家都是幸福的?

美麗見到我不回答,她也沒有再說什麼了,只是站了起來抱著我痛哭,頓時間,真的

有種同病相憐的感受。

我們兩個,都算是愛情裡的受害者吧,真的很悲情。

看到美麗這個樣子,我的淚、也跟著從眼角跌落到了衣服上、地上了,顧不得有什麼

正妹的形象了。

兩個高中大女生當街就這樣哭了起來,不曉得的人以為我們是同性戀咧,唉!感情跟

美麗愈來愈好了,尤其是今天...發生了這麼多事情,一直都陪在美麗身邊、又或者是有美

麗陪在我身邊。

一點多時,美麗便騎著車載我回她家了,一路上我們不像來的時候東家長西家短的了

,畢竟,我們兩個也都很難過啊。

美麗只是自己騎著車、慢慢的行經在路上。

而我也只是乖乖的坐在後座、連外邊的風景也懶得欣賞了,以往不論是坐機車還是汽

車,我最喜歡的不是和別人聊天,就是看看外頭的風景。

到了美麗她家,只見門開了,出來的是她媽媽。

「怎麼玩得那麼晚?」她媽媽一臉擔心的模樣問著。

聽到這樣關心的話語,讓我再度想起、真是世上只有媽媽好呀!

「沒有啦,我們就玩得太過火,忘了時間了。」美麗笑著對她媽媽說。

嗯,直到現在,我想這一點、美麗是跟我最像的吧?從來就不會在家裡表現出在學校

或在外面的不悅、不快;難怪,我們兩個可以這麼一拍即合啊。

美麗的媽媽聽了,便也出來幫美麗把車停好。

這時候也睏了、美麗便拉著我又回到她的房間去。

在房裡,美麗坐在床上。「晏宜...」忽然對我叫了一聲。

「什麼事?」對美麗突如其來的叫喊,我也嚇了一跳,不過表現得很鎮定,故作若無

事一樣,以免她又來笑我。

「他、他總是這樣不負責任。」美麗這一句話好像是沒來由地脫口而出,就像是文章

中的天外飛來一筆一樣,我是有聽沒有懂啊。

「誰啊?」我是這樣問的。

「白靖霆。」美麗很快地就回我那人是誰。

白靖霆?咦?美麗怎麼又忽然提起他的事呢?美麗不是絕口不提他的事嗎?

「國一的時候,他追我追得很勤,追了幾個月、我也答應要跟他交往了。」美麗坐在

床上繼續說著,說的是她和白靖霆的故事。

當然,坐在旁邊的我也聽著呢。

只是,奇怪的是、為何美麗會忽然想要說從前跟白靖霆的事呢?她不是很不願再提起

他嗎?雖然我心裡明白,美麗肯定還很喜歡他。

不過,我也沒有因此而打斷美麗的話,畢竟,我也很想了解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看看那張撕爛又黏好了的照片,他們的過去,肯定很精彩!

「當時,我是真的很喜歡他,因為他給我一種很安全的感覺,我以為他會真的保護我

一輩子,而他也好像很愛我、處處為我設想周到。」美麗愈說愈激動了起來。

看得出來當初兩人都是真心相愛的、看那張照片兩人都是發自內心的真笑。

「可是,事實卻不是如此。」忽然美麗說到這裡有哭了出來。

她、為什麼又哭了啊?我不明白。

台長: 深影沂夢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只是轉學生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轉學生54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轉學生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