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1 14:59:4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轉學生6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我今天真的失眠了、完全睡不著覺、整夜都在想著羅亞義。

當然,絕對不是想著他的好、也絕對不是那種喜歡的想念、而是極度厭惡的想著,想

他到底要捉弄我到什麼時候,同時,我也想起了建明,想他的好、想他想到不能入睡。

隔一天,唉,昨晚都沒睡到、整夜失眠到天亮、現在只是五點而已。

唉,我就是要生得那麼多愁善感嗎?或者,是我真的太過敏感呢?

早上太陽緩緩升起、窗外的陽光已經照射了亮光進來。

我只是躺在床上、雖然失眠了一夜、此刻,卻不覺得特別累、還有些精神。

躺在床上什麼也不想、只是發著呆、卻也不想起床。

不知道在床上躺了多久、忽然床邊的鬧鐘響了...。

六點四十了,那是平常起床的時間、好像很久沒再聽過了,那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

得聽不見鬧鐘聲音呢?大概是從和建明交往的那天開始吧?

我和建明可算是史上壽命最短的情侶了,明明早上才在一起,隔了個上午,他就忘記

我了,唉!我真是命苦啊。

是的,自從建明被羅亞義打傷了頭部的那個事件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準時起床過了吧

,畢竟,失去建明,讓我感覺是世上最痛苦的事了。

鬧鐘一直響個不停、可是,我一點兒也不想將它按掉。

我多想多一點聲音好讓我的耳朵聽見聲音,讓自己覺得自己還存在著,似乎、沒有在

建明身邊、會讓我覺得很不自在,雖然也已經很多天了,但!我依然很不習慣。

又躺了很久、看看手錶、哇咧,才七點而已?卻感覺自己已經躺了好幾天一樣。

接著,過了不久,我起身按掉了床邊的鬧鐘,還是起床整理了一下,準備上學去了,

因為這個家我也不是很想待著。

不過心裡還是覺得很奇怪、為何羅亞義不再提及看電影的事呢?這真的很不像他啊,

那不是我認識的羅亞義啊。

難道是他忘了?這不可能啊!他的記性、我很清楚。

還是、他根本是在裝孝維啊?這倒是比較有可能。

從小羅亞義就是個白目到極點又愛裝瘋的男生、到了高中還是一樣不變。

這又讓我想起、也和建明一樣,白濫的的心態都沒變,只變到了長相...。

唉!最近怎麼老是想起羅亞義怎樣怎樣的啊、如何如跟建明相像的?難道說,是因為

我太想念建明了嗎?

我又開始變得矛盾起來了,我討厭這種感覺。

穿好衣服之後,拿著書包,去叫醒弟弟妹妹便也出門了。

打開門,卻看見羅亞義就站在我家門口?

呃!他怎麼會在這裡?心中頓時只有這樣的一個念頭。

「晏宜、妳終於出來了。」羅亞義看到我出門後,就笑得很開心地說。

「你想幹嘛啊?」我當然用個很不爽的表情看著他,然後也用很不好的口氣問他。

「沒有啦,想說早上閒閒沒事,來妳家等妳呀。」羅亞義依然笑著對我說,唉!他的

臉皮最好是可以再厚一點沒關係啦。

可是、對他的笑我並不喜歡、只覺得特別地厭惡。

我不想理他,於是,自己走上學校的路程,當然,羅亞義也跟了上來。

「啪!」羅亞義又是一手往我的頭上拍下去。

(痛)

「喂!你幹嘛打我啦?」我轉過頭來又踢了羅亞義幾腳,只是,看羅亞義的表情,我

已經知道了剛才我那使盡全力的幾腳、對羅亞義來說根本不痛不癢的。

「哈哈,習慣了啊,沒辦法,誰叫妳的身高剛好在我手舉起來、就可以打到的位置嘛

,呵呵」羅亞義說著、並將手舉得高過我的頭頂,可惡!他又羞辱我了!

「哼!」我仍然不理羅亞義。

只覺得他真的是很機車、一直打我的頭。

很煩耶!我的頭又不是生來給你打的、你要打就打。

可是,對於羅亞義的暴行,我又無法阻止...。

(真的是欲哭無淚加哭笑不得)

一路走來,並沒有遇到認識的人、心情又不好了起來。

為什麼羅亞義就是偏偏愛跟我湊在一起啊?我明明很不喜歡他、他依然一直靠過來。

唉!要是跟著我的人是建明那該有多好、到現在才認清楚自己到底有多喜歡建明。

「嗨,晏宜。」聽到這個聲音之後,我終於展露笑容了。

因為迎面走來、向我打招呼的人、是雅慧。

我跟她招了招手,她也跟我招手、又看到我後面的羅亞義。

「幹嘛啊你?又跑來欺負我們家晏宜嗎?」雅慧就是一臉大姐頭的臉,然後指著羅亞

義,毫不客氣的大聲嚷嚷著。

說得讓羅亞義無從反駁、因為他真的有來鬧我!

「哪有啊?」羅亞義靜了一會兒,才脫口而出地說。

「沒有就好,要是你敢欺負我們家晏宜,老娘有你好看的。」雅慧雖然很瘦,可是很

高,又是那麼剛烈的個性,就是連羅亞義也不敢對他怎樣吧,不過,我知道羅亞義只是不

想讓雅慧難堪而已。

不過,有雅慧在我旁邊、頓時間覺得好安心。

「對了,羅亞義,你要不要去班遊啊?」雅慧忽然向後轉問羅亞義。

「嗯,不曉得。」羅亞義搔搔頭,露出稍微考慮的表情這麼回答。

「快點給我答案啦,我想要在最近趕快辦好!」雅慧一副很不耐煩地說。

「好啦,我去啦。」羅亞義隨口這麼一說。

什麼!我頓時覺得晴天霹靂,他竟然要去?

我忽然有一種感覺、我可不可以不要去啊?

可是、雅慧已經把我的名字寫下去了,想反悔也來不及了。

天哪,我開始擔心一個月後的班遊了。

一定會很可怕。

台長: 深影沂夢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只是轉學生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轉學生62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轉學生6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