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4 11:07:2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轉學生5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我、我。」我連說了三個「我」字,其實,這時候面對羅亞義這樣的問題,實

在很難回答!所以,我才頓時結巴了。

當然,並不是因為我對羅亞義的感覺改變了、就像在日記中看到的那樣,我漸漸地把

討厭建明的感覺,在無形中喜歡上了他,因而才在這裡猶豫不決。

(忠實觀眾應該都知道、我曾在日記裡莫名奇妙的寫出「我好喜歡建明」!)

而是、我害怕如果說不願意,他會生氣、他會抓狂,然後、對我不利,對他憤怒的樣

子,我真的覺得很恐怖、讓人感到很害怕。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他、真的很討厭他,又怎麼會想跟他在一起呢?更何況,雖然建

明現在還是不記得我,但,我心中仍然只有他一個,我又不是什麼水性揚花的女人(自以

為),哪會再喜歡第二個?

(所謂烈女不侍二夫啊!)

況且,我直到現在還算是建明的名定女友,即便在他忘了我這段期間,想跟錢瑋莉舊

情復燃、我還是喜歡他,那是改變不了的事實!

當然,我更不會允許自己變成一個水花揚性的女人、所以,羅亞義啊、你還是省省吧

,閃一邊涼快去!

那一瞬間,在我腦海裡,閃過無數個要拒絕他的畫面跟台詞。

(由於太過血腥,在此不方便說出來)

可是、縱然心裡想很多,卻沒有任何一句話從我嘴巴裡說出來?

(好矛盾!)

我、到底是怎麼了?我為什麼會變得這麼猶豫不決?是什麼時候、什麼原因,讓我變

成現在這樣子的林晏宜呢?

看著羅亞義一臉認真的表情,似乎我不說好,他就不會放開我的手、讓我走,他、真

的很野蠻、很霸道!

瞬間,我清楚的知道、我又哭了、眼淚不停地從眼珠裡流了出來、好像流不乾似的?

這陣子以來,我似乎變得很愛哭了?以前,從來不會在別人面前掉一滴眼淚的,有道是女

兒有淚不輕彈啊!

(咦?等等、有這句話嗎?)

「幹嘛又哭了啦?」只看見羅亞義拿起面紙往我的淚眼上擦了過去,天哪!我眼前的

是羅亞義嗎?是他嗎?不會吧?天上地下唯我獨尊的他、又怎麼會幫女生擦眼淚呢?但是

,這時候的我、也不去想這麼多了,只管著哭。

只是,剛才那樣的畫面,讓我覺得好熟悉、好熟悉。

我原本想要狠狠地推開羅亞義的手,可是,不曉得為了什麼,我的手卻怎麼也抬不起

來了?

對了,我想起來了,當時、還在討厭建明的階段時,他也曾經這樣溫柔地擦著我的眼

淚,有時候,真的覺得,為何建明跟羅亞義會這麼地像?難道說,我在無形之中,把他們

兩個的印象重疊了嗎?

(會是這樣嗎?這會讓我開始懷疑我是喜歡誰?)

當然,無庸置疑,我喜歡建明!

「妳幹嘛要哭啊?以前妳不是最不愛哭的嗎?怎麼過了幾年,妳就變得這麼愛哭了啊

?哈哈。」羅亞義邊擦著我的淚水一邊笑著摸我的頭說。

我根本無法反駁他,因為我變得愛哭那是個不爭的事實了。

多想、多想此刻有建明在身邊保護我。

可是、建明對我失了憶卻是事實,我無從挽回、也不知該如何讓他記起我。

「好啦,我不會逼妳啦、總有一天妳會發現我的好。」羅亞義說完話,便輕輕放開了

我的手,自己掉頭就走開了,只留下我一個人站在街上?羅亞義好像也變了,變得跟以前

完全不一樣了。

忽然間,又想起美麗不知道還會不會遇上白靖霆。

我便衝向停機車的地方去了,去到那邊、果然、他們真的遇到了。

只看見美麗蹲在機車旁邊、眼淚不停地往地上滴落,而白靖霆則站在旁邊,手裡依舊

牽著那個女生!

真是可惡!居然還跟那個女生那麼親蜜,我看在眼裡,心中滿是怒火。

「喂,你幹嘛要欺負她?」我走了過去、推了白靖霆一把。

「我哪有欺負她啊?」白靖霆被我推了一把露出一臉無辜的神情回答。

「不然,美麗怎麼會哭得這麼慘!」我很氣他、白靖霆,居然把像美麗這麼好的人弄

哭了。

「哪有,我只是剛好要走這裡啊,哪裡知道她一看到我就蹲在地上哭了。」白靖霆說

得誠懇,一點兒也不像是在說謊,難道會是真的?

可是,他曾跟美麗交往過也是事實。

我蹲著安慰美麗,美麗還是哭個不停、我不懂了,她到底傷過什麼心,過那麼久、依

舊會如此觸景傷情?

當然,我最沒有資格說這種話了,畢竟,如果換作是我,我應該會更傷心難過吧?

白靖霆大概是看到我來了,便牽著女朋友想要走了。

美麗忽然站了起來說「你又想要逃避嗎?又想要離開我了嗎?」

這句話一出口、把我們在場三個人都著實給嚇到了。

(我只想、哇!美麗說話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大膽了?)

美麗這句話語氣並不說得特別地重,也沒有大聲喊叫。

可是,卻感覺得出美麗的哀愁與憤怒交雜糾葛了起來。

「妳在說什麼啊?我哪有逃避什麼?」白靖霆回過身來說。

「你三年前也是這樣說的、為什麼你偏偏要玩弄我的感情?」美麗愈講愈激動,淚水

又跟著滑落了下來,第一次見到美麗會如此不顧形象地當街大叫。

只是,面對美麗的質問,白靖霆卻好像一副完全沒發生過的臉?

「你總是這個樣子,你到底要我怎麼樣才甘心啦?」美麗又哭了起來。

「我哪有要怎樣?分手就分手了、妳也可以再新交一個男朋友啊。」白靖霆忽然大叫

了起來,說完便牽著女朋友離開了。

白靖霆這話說得不響,但是、我跟美麗都聽得清清楚楚的。

只看到美麗淚水不再流了,只是茫然地站在原地、眼神透露出悲傷二字。

我還是繼續安慰著美麗,要她別哭嗎?其實我也不會安慰人。

(以往,都是美麗安慰我,要我去安慰她,那真的比愚公移山還要難啊)

只不過,光是今天,就安慰美麗整整兩次了,而且,這兩次居然還都和白靖霆有關?

想想他何德何能,居然能讓美麗如此傷心難過?

愈來愈想要知道美麗和白靖霆過去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情了。

可是,我並沒有開口問她、我哪敢問?也沒有資格。

深夜零點多了、人群好像沒有變多也沒有變少,還是著一群群的人來人往,似乎,在

這樣的夜市裡,愈晚、人潮愈多?

美麗坐在機車上發著呆、雙手緊緊地握著,似乎很傷心又很生氣。

我一直看著美麗,她一動也不動、鼻子一直哽著。

忽然、我的手機卻響了起來?咦?這麼晚了會是誰打給我?心裡這麼想著。

我拿起手機來看、居然是................

建明?

(他怎麼會打給我)

台長: 深影沂夢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只是轉學生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轉學生53
此分類上一篇:只是轉學生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