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22:34:0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 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日 一整晚沒睡了 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去魚窩寫功課 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主動寫功課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早上去板橋公司處理完之後

就到魚窩去 到了之後我打給便當 他說他還沒出門 = =

搞屁阿 我就等到3點多便當才到 

一樣坐下來閒聊 聊到他的男友阿虹的時候 我就有興趣了

我就跟便當說我想看阿虹 但是我不想讓阿虹知道我的過去

便當也說好 我就先陪便當回家換褲子 之後就去新店

天氣熱得要死 肚子痛得要命 全身都濕透了 連內褲也濕了

到了阿虹家之後 跟他媽媽聊了一下 我跟成年人還滿聊得來的

因為工作上的關係 所以我很清楚怎麼跟成年人打交道

阿虹人在房間 我居然看到他只穿一條內褲@@

讓我有點尷尬 過了一下子 阿虹打扮好了 

出來之後對我笑一下 我也回他了 可是給我的感覺很怪

好像是說"你這傢伙是打哪來的阿?" 讓我尷尬了一下

之後 我也默默的觀察阿虹的一舉一動 我發現一件事

如果我瘦下來了 我會跟阿虹一樣

阿虹簡直是我瘦下來的樣子 哈哈 一模一樣

沒有在客氣的 只是我的江湖味比他重很多

沒辦法 生活環境有差 

他算是完美了 外表跟內在都兼具 呵

便當這次算是壓對寶了 哈哈

不過 我也發現一些淺在的危機 也不算是危機啦

就是一些缺點 我也不說太多 因為只是我初步的觀察而已

畢竟跟他不熟 久了再說 總之呢

到目前為止 他都還算OK 

只要我擔心的事情沒有發生 我就不會怎樣

這次是便當自己選的 我也不再說什麼

順其自然吧 言多必失 沉默是金 我就安安靜靜的看就好囉

算一算我擔心的事情還挺多的 不過照我上次的觀察

下個月 我跟便當滿一週年的紀念 我看我就在家裡睡覺好了

哈哈 免得去打擾到人家 

我其實不是不生氣 是我不敢生氣 便當發生太多的事情都跟朋友有關

貓已經開始了 如果我再生氣 便當就會跟阿虹走不下去

到時候我又變成是破壞姻緣的人了 我不想成千古罪人阿

便當阿 兩個人在一起 有芥蒂是難免的 要懂得去克服芥蒂的產生

你們將來會更美好 愛 是互相包容 互相尊重 

阿虹涉世未深 不像我一樣 看盡人事百態 難免會有一些小問題

你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他畢竟小我們一歲 以我們的背景

要保護一個人措措有餘 試著付出 試著去愛 試著是了解對方 

也試著融入對方 

敢愛 就不要怕後悔 畢竟是自己願意的 

之後我要休息一陣子 但是還是會上線 因為我真的好累

累到我每天幾乎是用爬的回家 = = 受不了了 >﹏<"

在這樣下去 我會早死 哈哈

遇到問題無法解決 可以來找我 也可以去找你其他的朋友

我相信都很樂意幫忙你的 加油囉!! 哥會陪著你的

俺低精神永遠與你同在(講這句話好像是在交代遺言= =")

不管啦 反正阿 我對你們這對期望很高 不要讓我失望黑

如果他辜負你 做出對不起你的事 那我這個當哥哥的

總要為弟弟出頭吧 呵呵 到時再說囉 阿虹是不可或缺的好人才

有機會的話 我想我會引薦給謙哥吧

再說囉 

今天就打到這邊

台長: 川 添 拓 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