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3 23:34:0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 內 戶 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今天身體跟精神上非常的累 今天開會開四個小時 全身無力

晚上聚會 又跟幾個大哥玩到喉嚨沒聲音 喝了兩手玻璃瓶的台啤



今天小惠跟我說 平常要抽菸 我都會找他

今天我卻找小荃跟小畫 就沒有找他

秋姐也對她愛理不理的 正眼也沒看一眼 他說他被排擠 在吃醋

我聽了很火大 才不過就是一次而已 就說我不理他

我很累 這種遊戲我不想再玩了

我對朋友都是平等的 不會故意偏坦 

她怎麼還是不了解我 我跟他認識這麼久了 

連最基本的我都不知道 我真的很累

秋姐根本沒怎樣 只是他最近跟忠哥有一些事 鬧得不開心

羅姐早就跟小惠說過了 他還是聽不懂

一值堅持自己的感覺 我今天在車上他說了很多

她還是只相信自己 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 在這個圈子打滾太累了

我不想管這麼多 我只做我想做的事情

其他的我不想管了 

小惠也在吃便當的醋 他說我跟便當通電話的感覺很曖昧

曖昧又怎樣? 這就是我跟便當之間喜歡玩的遊戲

關他屁事 管這麼多幹麻?

真的會被她氣死 什麼事情都不經過大腦思考

就一直相信自己的直覺 幹

襙機掰 死破麻 對她客氣他把我當什麼

只是常常去會裡 他都開車載我

也不想想看我跟他差幾歲 少噁心了

基八女人

我恨女人 幹

台長: 川 添 拓 海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