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4 04:34:0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 門 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唉

今天在西門町 又跟便當鬧脾氣了

原因都是一位行為不檢點的吳先生(不是我喔)

自己都有B了 還一直煩他

還說好空虛 誰叫他要交南投的 死好

便當又不是備胎 幹麻跟自己的B玩完之後就找便當

他把便當當作是什麼啊? 茶餘飯後的玩意嗎?

我真的當場氣到發抖ㄝ 我真的很氣

便當上來之後我掉頭就走人 雖然很不捨 但是沒辦法

之後貓打給我 說便當不見了 我就很急的跑回去

我很怕便當又做傻事 之後貓說便當要上樓了

我看到他在哭。。。 我真的很心痛

但是我又不能說什麼 有絕大多數是我的錯

到底。。。 便當當我乾弟 是好還是不好呢?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 唉。。。。。。

本來想說他跟企鵝在一起就算了 結果給我搞這招

擺明就是要氣死我 哼

吃醋只是一點點的成分 但是企鵝一直打給他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他ㄝ 當下我真的好想打他

我就跟便當說 愛人是很好 當哥哥的不能管弟弟去愛誰

但是當哥哥的發現事情不對勁了 就要出面阻止

因為我也是過來人阿 我怎麼可能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藕斷絲連不是好事 要快刀斬亂麻

就算是還喜歡他 也要藏在心理

就像我 對某個人。。。 也是一樣。。。

唉 不想這個了 

總之 今天在西門町過得很不愉快 

都是吳企鵝害的 哼

老話一句


















幹 你 娘 咧 襙 機 掰

台長: 川 添 拓 海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