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06 19:33:3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要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週為了玩樂沒去拜見瑜珈老師
接下來的五天都不知道在卡什麼
壓力累積到最後
是週五早上請假去游泳

下一個壓到週末的玩樂
將會是我最後一次為了其他事犧牲身體上的宗教
老師已經連續兩次發現我腳後筋硬
問我是不是工作壓力很大

當老師溫柔的說要我們愛自己的身體
不要把它當成工具
我突然覺得很感動
真的是很充滿愛的一句話

--
因為家裡可能要抓漏不能用熱水
上週六我跟媽媽二姐結伴到舊家洗澡
是我出生之前的舊家
所以在我的印象中,已經是比媽媽晚結婚的小舅家了

洗到熱水非常開心
還有阿姨熱情分享的薰衣草沐浴乳
洗完跟媽媽二姐一起看超大平面電視
玩阿姨買的運動器材
我還幫她們按摩肩頸 (將來也許可以發展的新路線)

--
隔天去Simple Life
在草地上打滾
聽到徐佳瑩
分享到O2心得
滿足的回家
滿足到願意燒熱水用臉盆洗頭洗澡
超有效率又超省水的!
而且完全沒有洗不乾淨的煩惱情緒 (我真的恢復得很好)

--
週一精神飽飽
有到達預定的頁數
很想去游泳以恢復身心
但想做的事永遠那麼多

--
我想買跟宇宙下訂的那本書

台長: Jen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