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1 09:46:40|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邂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莫風災後.看到電視上有關的風災新聞或者節目專題..

和現在相比.真的差很多..

六龜.寶來.甲仙.全毀半毀不計其數..

2004年9月.我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

到高雄縣美濃鎮就讀護校..

美濃.也算是高雄縣美麗山城的一部分吧..

時間久了.對於這美麗山城的情感.也漸漸加深..

雖然五年來.很多地方都不曾去過..甚至幾乎都只在旗山美濃兩邊跑..

畢業過後.還真是有點不捨..

我相信.住在美麗山城的人.都應該是無憂無慮的吧!!..

說實在的.真的不輸給我的家鄉澎湖..

而2009年8月..

這山明水秀的美麗山城..

就因為阿莫..

一夕之間山河變色..

這對於從那邊畢業的我.雖然不是個打擊..

卻已有點難過..

近來常常都會想要再回去學校看看..

嘉義阿里山.是我小時候第一個去遊玩的地方..

也算是我小時候的玩樂記憶..

在2009年8月..

就因為阿莫..

把這享譽全國的度假勝地.變成一座超級廢墟..

看了真的不捨和難過..

包括森林鐵路.青青草原.美麗櫻花..

一樣一樣復原..

根本就是遙遙無期..

期望大家能夠合力幫忙..

幫助中南部的美麗山城..

重新恢復以往的風光明媚..

同心協力.幫助災民走出悲傷.重建家園....

祈禱...............

 

第254篇  結束

生活小語:完成一個小目標,會逐步把自己推向一個大目標。

台長: ●電視兒童○~~大頭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