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4 17:57:06| 人氣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箭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剛看完天下父母心.剛開好電腦5分鐘..

馬上被叫出門.去哪兒.沒錯.就是根本沒有臉進去的外婆家..

對於一個幾乎已經是護理世家的外婆家..

想到我的在校成績.真的是丟臉..

不喜歡去外婆家的原因.主要是不想被問東問西..

相信每個人都一樣.被問東問西的感覺.很想打人吧!!..

最重要的.就是一直在問我.何時要當兵??..

還沒好不好呢?而且還不一定當的了..

視力0.1以下.疑似扁平足{因為有照X光}.脊椎側彎..

光這三點若全部確定就足以永遠享受自由的人生..那你想怎樣??

聊天就聊天.還跟我媽說.我很笨.浪費五年讀護理.還不做護理??..

這不是做不做的問題.而是我承擔不起拯救生命的重擔..那你想怎樣??

我也從不指望我會跟表姊一樣是個留學生.那是不可能的..

這樣子暗中批評.我很不高興.親愛的外婆.妳知道嗎??.妳真的知道嗎??..

這樣子的批評.叫我以後怎麼再踏進外婆家大門..

真的很討厭...

討厭.討厭.討厭.................................

昨天是哆啦A夢40歲生日..

居然忘了祝福..

奉上哆啦A夢小圖圖..恭喜步入中年耶!..

雖是遲來的祝福.還是祝哆啦A夢生日快樂..

第256篇  結束

生活小語:體諒別人.贏得永遠的友誼.

 

台長: ●電視兒童○~~大頭
人氣(4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