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20:49:52| 人氣1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幾聲抱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回來了......

二星期時間也差不多了.......

馬上第一篇文章,就開始來發洩情緒......

話說這星期期中考......

跟自己說好要閉關自守.......

做是做到了......

但!好景不常.........

聽說2天前,也就是上星期周末.......

市區很多學校都有活動.......

「獅甲國小運動會兼教學觀摩、

三信家商運動會兼聯歡晚會、

高師大社區發展研習觀摩」

這些原本都在我的行程之內........

卻因為一場大考,全部Fail掉了........






再來,話說今天考英聽時......

原則上,前三大題應該沒有問題才對......

到第四大題,我竟然把所有的Be動詞,都用錯了......

這算是今天逞強,把報紙擺第一的結果嗎?.....

好吧!既然這樣,我認了......

愛逞強的下場.......

還有,今天的建康促進......

真的是有夠爛的......

最少有10幾題都考模式........

死在那裏,我正在懷疑!.......

我的健康促進有不及格的預感.......

而剩下的的那些分數.......

卻跑去去內外科.......

所以內外科就變成70分.......

天阿!有必要拿其他科的分數來補內外嗎?........

拜託!希望我的健康促進不要不及格.......

拜託!..........

再來,就是本篇文章的重點......

這件事也悶在我心裡蠻久了.......

就是駕照的問題........

話說我媽阻擋我去考駕照........

要私底下惡補........

然後再靠我爸的警察關係來幫我拿到駕照?!......

我覺得,很蠢耶!.......

從小到大你都教我,任何事要按照步驟來.......

但為何你卻要以偷懶的方式,來替我取得駕照呢?.......

為何不讓我自己去考?........

但,其實我可以了解你為何要這麼說?......

要炫耀你沒駕照,講明白就好了!.........

為何還要對我下手!........

你也不用講明白,因為我一直都知道你沒駕照......

更好笑的是:你沒駕照,還可以騎著機車在外面闖蕩長達六年半......

(我媽是從我小六開始買機車,所以算到現在已經六年多了)

被攔下來了怎麼辦?很簡單,就報我爸的名字......

還報我爸的的所屬單位.......

然後就說:證件都在我爸那裏保管........

就曾經被抓過一次........

就因為報了這個歪理由,成功從警察面前闖關成功.......

說實在的,無照駕駛六年半,沒人發現......

佩服!佩服!........

話說回來,不然從上次生日後,就已經可以騎機車了.......

拖到現在,只是在籌備中而已......

就到這裡!........

星期四,考內外技術.......

一個都沒練過,在講難聽點,內外教室的任何一項用品......

我都還沒碰過.......

美麗了我!真的是美麗了........


第124篇  抱怨結束


P I C:1.TVBS新聞畫面→桃園大溪慈湖紀念公園,副總統呂秀蓮擔任桃園縣     
     長時候的政績!.....

2.TVBS新聞畫面→日前被大火毀滅的陽明山草山蔣公行館.....

3.TVBS新聞畫面→華南銀行遭遇搶劫?!......

靜思語:解除人間的災難,一定要從改善人心做起。

台長: ●電視兒童○~~大頭
人氣(1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並不是只有你考不好喔

我也是一樣的。

另外英文的Be動詞弄錯 真的該打屁屁

你...到最後有寫對嗎?= =
2007-04-24 23:10:30
版主回應
考完時你還轉來看我的.....

不曉得你有沒有被我影響.....

如果這是考前看報紙的報應.....

我認命....
2007-04-26 11:36: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