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21:17:1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莊嚴肅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TVBS晚間6.7點新聞→謝長廷續任黨主席?

謝長廷宣佈留任黨主席,使得扁謝關係再惡化嗎?平面媒體爆料,說前天扁謝會,原本的共識是,由張俊雄接任代理主席,沒想到事後卻是謝長廷宣布留任;究竟陳總統是不是真的被謝長廷擺了一道?謝長廷下午說,這些媒體的報導,不一定事實;不過他卻有感而發,說選後雖然不用被株連九族,但他的兒子卻可能被關禁閉。

歡呼加油!青年軍真是力挺到底了,謝主席宣佈留任第一個行程,立刻被支持者英雄式歡迎;不過,一談到敗選,謝長廷這段話可讓人哭笑不得。


民進黨主席謝長廷:「我兒子他去當兵,我跟他講說,過去歷史上打江山大內之爭,輸掉是要被誅殺九族的,我問過了,現在不會誅殺九族,但是你要去關禁閉。」


捨不得兒子被牽連,謝長廷只能自己解嘲,只是選後扁謝傳出關係惡化,可就笑不出來了;謝長廷為敗選請辭主席又留任,平面媒體卻驚人爆料,扁謝會,本來共識是由政院長張俊雄接任,難不成是謝長廷擺了陳總統一道?


謝長廷:「報紙寫的,有的不一定是事實啦,我們都有一些談話,像我跟姚院長

、前主席見面,都有談話,每個人都有一些建議。」


對傳言,謝長廷不承認也不否認,對外封口;陳總統最後一次主持春祭,敗選外加看守氣氛,跟文武百官成了對比,總統身邊始終最忠誠傳達他意志的就剩行政院長張俊雄;流言傳出這天,這個畫面讓人有很多想像空間!


沒想到,今年的過年,很特別!...........

竟然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二舅媽..........

除夕當天吃完飯..........

相隔一個多月..........

二舅媽就因心臟病過世了.............

我覺得很奇怪............

明明除夕當天一起圍爐時..........

就看她很健康..........

也算所有人裡面話最多的一位...........

而且,最後結帳付錢的還是她呢?...........

為何一個多月後..就天人永隔呢?............

昨天星期五,臨時更改行程..........

和家人搭高鐵前往桃園大愛生命紀念館.............

參加二舅媽的喪禮...........

高鐵的速度,我感覺到了.........

超快!難怪現在大家都不願坐飛機了...........

離奇的是,我從來都不知道二舅媽有心臟方面的疾病........

每次看到她,都很健康,人也很樂觀........

從她身上根本看不出任何病痛.........

我想,現在二位算是我的表姊弟吧!.........

徐子凡和徐子翔二位應該還很傷心!..........

也讓生平第一次參加喪禮的我...........

雖然沒有哭出來.卻也深深感受到了那種悲傷的氣息........

在那現場,我發現除了外公外婆、舅舅舅媽及二舅舅之外.........

還多了很多我從沒看過的人.........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外公外婆家人面這麼廣.......

一向樂觀的二舅媽,人緣也不錯.........

認識的不少人...........

想必大家聽聞死訊............

都很震驚吧!..........

老實說,雖然二舅媽死得有點莫名其妙..........

但我還是替二舅舅感到惋惜..........

還有,明年過年起..........

圍爐就少了一個人了..........

也好險,第一站實習提早結束..........

否則,以外婆致電要求我們一定得出席參加的態度.........

想必當天我可能要請喪假了..........

大概就這樣!............

期望這位「天堂的新人」,往後在天上能過得安詳..........

也希望子翔和子凡姊弟倆能早日脫離悲傷,重新站起.........



第180篇 結束

生活小語:人生最重要的事是發現自己,因此人們必須常常獨處和沉思。

南森


台長: ●電視兒童○~~大頭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