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4 21:56:42|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濃客家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們家附近的一心二路上.......

即將開一家「美濃客家菜」............

12/16星期日開幕.........

不過他已經在招牌掛上時就吸引我很久了...........

星期日中午我就會去報到.........呵呵!

美濃粄條、客家小炒,.................

都在等我!.............

希望會有客家小炒...........

因為我想吃豆干............哈!!

上海弄堂的客家小炒,該有的都有,就是沒有豆干!.......

一盤200塊,很貴,因此就放棄了............

話說那棟建築的前身是「異人館咖啡部屋」.............

一個喝咖啡、聊是非、吃西餐的地方.........

也去吃過,只吃個2.3次.............

但他撐了大概2年多,生意不好,關門大吉..........

後來變成「小天椒麻辣燙」............

更扯,更誇張,只做不到2個月...............

當然我沒去吃!麻辣鍋!我撐不住,也不敢吃...........

後來那棟建築就荒廢了好一陣子...........

上個月才又開工,變成即將開幕的客家菜.........

大概就這樣!............

去美濃讀書近4年,吃的都是普通的飯和麵.........

不知美濃到底有什麼好吃的..........

星期日我就去大開眼界嘗試一下............

順便找同學一起去,呵呵!...........


第167篇 結束

PIC:TVBS午間12.13新聞→一階,二階投票爭議.....

無法評論,反正郝龍斌沒有做台北市長的能力就對了..........

陳水扁:不採一階段就不選舉吼?不要以為在蘋果日報頭版的那個廣告

我都看不見!你讓馬英九有機會打好上百個草稿準備登報批評你,可見你現在

多讓人討厭,一定要違反人家的投票規則嗎?我,對你真的非常失望。

馬英九:我就看你浪費多少錢在蘋果日報頭版登廣告嘿!繼續賤賣你家的黨產

我就不信你會當選?..........

或許台灣真正的未來,就在謝長廷「謝總統」的手上吧!.

PIC:TVBS午間12.13新聞→因聯合報報導而出名的學校...........

親愛的校長:學校不會倒!危機就是轉機!說得很好聽,你做了多少?
PIC:TVBS晚間6.7點新聞→中正堂「大中至正」拆除.....

好個中華自衛隊!我都不知道蔣中正還有這麼多粉絲........呵呵

大中至正,希望明年能夠由謝長廷令下掛回去

台長: ●電視兒童○~~大頭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