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0:31:5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夏日高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07.14~07.31這幾天.......

高雄市舉辦著夏日高雄休閒活動.......

有很多演唱會、很多.............

反正就是很多活動就對了.........

如果各位之前有看到廣告的話.......

應該會注意到.......

有什麼演唱會我倒是不知道.......

不過前兩天過去幫忙打工賣東西........

但、可恨的是........

星期二下午下雨...........

又淋了一次落湯雞回家.............

要等雨停,已經是晚上快7點的事了.......

那時候回家太晚,只好淋雨.......

另一方面、就是我的電視兒童癖好又出現了.......

當然忘不了天下第一味.........

可是快實習了.......

我是希望宿舍會有電視!.......

希望不是別人口中所說的:長庚宿舍超爛.......

爛也不要爛過頭嘛?........

至少有台電視讓我看,其他我不奢求.......

大概就這樣吧!算是實習前的一項玩樂計畫.......

今天已經07.19號了,只剩一個星期多的活動........

我是註定跟他無緣,各位如果來到高雄.......

歡迎參觀囉!不過要先打聽好活動訊息........

才不會像我白跑一趟!只是去打零工而已.........

接下來,好好實習!.......

希望我的願望能達成,以及和我同組的同學.......

這一個月就麻煩你們多多照顧我了!......

問題兒童已經蓄勢待發!!........嘿嘿!



第142篇 結束

PIC:TVBS新聞畫面→跟上篇的圖一樣的新聞!.........

7100張的作票,黃俊英應該心裡有數......

不要只誣賴別人.........

靜思語:學佛第一步是要少欲知足,使心靈安住,智慧增長。

台長: ●電視兒童○~~大頭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