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9 11:40:55|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到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的暑假又來了........

但今年的暑假卻很不一樣..........

有個很重大的任務→實習...........

據說長庚醫院規定一定要住宿............

而我媽也終於沒話可說了............

不過,影響最大的當然莫過於我的天下第一味.........呵呵!

原則上,只能看到07.20星期五........

除非宿舍有電視,不過我想我是太天真了.......

等到實習回來,劇情可能已經慢慢開始在收尾了...........

因為好像只播到9月多而已........

有沒有可能像意難忘一樣.........

一延再延,一拖再拖.........

就要看收視率和各位看官對天下第一味的評價囉!

重點是,實習這一個月,麻煩同組人員多多幫忙!拜託.......

若我哪裡做錯或做不好,一定要給我指導和糾正,拜託你們!.........

至於回澎湖的話,可能要實習過後才能回去了......

畢竟那時候回去也比較無憂無慮。。。。。。。

還有這學期的成績。。。。。痾!

健康促進、內外技術..........

很危險。。。。。

若內外技術平時成績沒有超過75,注定是沒有希望........

健康促進,只能希望老師大發慈悲了..........

大概就這樣!

先祝暑假愉快!。。。。。。


第138篇  結束

PIC:TVBS新聞畫面→綠營總統候選人  謝長廷


靜思語:未來成就,完全是在掌握中造就出來,未來也是由現在累積而成。

台長: ●電視兒童○~~大頭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