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18:31:17|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無可自拔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月考噎*
         也肆我們家喬逼的生日噢ˇ

         嘎* 騙他說沒帶禮物呢,
         其實禮物早準備好了  =D
         不知道喬逼有沒有發覺嘎
         還騙那袋肆給婷憨的保險套ˇ
         拉姬* 主謀可不肆我們噢ˇ

         對楽ˇ 喬逼看到之後嘎,
         請把我送你的禮物*
         跟婷憨送你的禮物結合ˇ
         那可肆我們兩個忒選的噢、
         杯子讓你放進杯架的, 災謀*

         本來要買個音樂盒給你的ˇ
         佈過ˇ 哈哈* 我窮,
         不能買給你嘎, 下次在買。

         月考無聊爆炸了,
         老師給他夠逼姬的剌 ˋˊ
         明明就不肆帆布鞋ˇ 還要刁*
         媽逼ˇ 黑熊說那肆ˇ 噢幹,
         納明明就算板鞋嗎? 我不依辣‥
         機車的要死, 我可愛的鞋鞋
         我還在上面彩繪呢。 哈哈。

         放學留下來抄ˇ 去妳媽的*
         半天放學無聊炸了ˇ 硍。

         明天要去買衣服呢* 爽姬〃






台長:  呆逼*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刊`-*  |
此分類下一篇: ☺*` 帶走我的所有ˇ
此分類上一篇: 《 很愛過誰會捨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