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23:32:36|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左左左左左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愛? 你懂屁*



       我的左邊阿ˇ 
       我惹到你生氣了嗎?
       唉唷ˇ 牙齦痛就算了,
       連頭都痛左邊*
       耳朵也左邊在痛嘎,
       痘痘也長在左邊
       ˊ口ˋ 討厭鬼噢ˇ
       我也帶你不錯嘎ˇ 左邊 
       你看我讓你多輕鬆阿ˇ
       打人* 右手打
       聽mp 右耳聽
       寫字ˇ 右手寫,
       思考ˇ 大概四右腦思考?
       踹人, 右腳踹。
       聽電話* 右耳聽
       你看我咬東西也常用右邊咬嘎
       我劉海也肆分右邊欸ˇ
       看看我都讓你通風*
       你很輕鬆的欸ˇ
       幹麻跟我鬧變扭呢?
       很痛欸ˇ 痛就會火氣大阿?
       降不好捏* 會傷害無辜人士ˇ
       你真的要做這種缺德事嗎?
       你真的要忘恩負義嗎? 佈好噢,
       跟你講真的ˇ 真的不好辣ˇ
       乖壹點咩* 可愛的左邊,






台長:  呆逼*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逼姬`-*  |
此分類上一篇: ☺*` 給誰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