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6 22:41:58| 人氣2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美的虛偽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得按空白鍵ˇ
=口= 我很累了。


早上被班導罰站,
遲到也罰? 逼姬勒你。

熱炸我了嘎,
這肆什麼鳥天氣ˇ
討厭辣ˇ 靠逼勒。

精神不繼* 噢不,
我快死掉了我。
ˊ口ˋ 睡睡睡睡睡*
越接近學測越累越想睡,
肆怎樣*  要爆斃了。

佑君今天說了壹句ˇ
原來如花也有春天*
真肆笑倒我的毛了。
   =D

國文課壹直被邱阿信鬧,
逼姬小白虎* 機車。

喬逼居然不隻到老虎有毛
我的天嘎*
班導叫他去圖書館翻書嘎ˇ
笑倒我了,
真沒看過那麼智障的
無敵大白痴*
連婷憨都隻到老虎有毛樂
你居然不知道ˇ我的媽

普渡豬更智障*
他居然叫橋去看電視廣告
那個什麼拔獅子的毛可以增髮的那個
噢買尬*
那肆獅子辣ˇ 班上壹堆智障

老虎* 獅子, 傻傻分不清楚。

歌唱比賽都不能去聽ˇ
你他媽的逼姬毛勒* 賤欸ˇ
老師真的很賤欸,
气死我老爹了、

放學去剪頭毛毛ˇ
壹路上玩瘋了嘎,
跟婷和喬〃 我發覺嘎。
我們三個在壹起ˇ
都會有很幹校的東西出現。
=D   哈哈哈。

我的傻笑聲ˇ 經典吧。
百年難得壹見欸ˇ
喬跟婷笑很久, 我也笑很久
他們都一直笑’ 氣死我了。

原來學長也肆白癡嘎ˇ
不知道, 物以類聚怎麼講,
跟我講電話* 在那邊物很久嘎
[ 跟婷壹起去補國文吧 ]
禮拜五再問你會佈會xD
大白痴* =D





台長:  呆逼*
人氣(2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刊`-*  |
此分類下一篇: ☺*` 假裝沒發生過ˇ
此分類上一篇: ☺*` 不能實現的夢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