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23:18:37| 人氣3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帶走我的所有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考第二天ˇ  :)
        老師很逼姬嘎ˇ
        真的還再度檢查鞋鞋ˇ
        算你狠* 算你行。
        結果我本來不用抄嘎ˇ
        都肆那個死蔡先生,
        你給我記住*
        會找你算帳的 ˋˊ

        英文老師監考那節ˇ
        我跟喬逼去廁所拍拍嘎ˇ
        補償他昨天的照片,
        囍* 拍的有Fu。
        下課有繼續拍幾張*
        還有跟兔兔他們壹起拍的
        囍* 芽芽芽。
        回教室跟他們玩瘋了呢ˇ
        嘿ˇ 笑倒我了。

        今天提早放學 :)
        我我我* 跑去爸那顧店
        生意好的 =口=
        沒辦法去晃堀江了*
        禮拜六才能去ˇ 真逼姬嘎。
        累炸我了,
        今天看到壹個正妹去刺青噢
        正翻了=口= 結果他跟他潘
        在馬路上騎車玩起來了ˇ 真屌
        蛇行飆很快* 刺激的嘎。







台長:  呆逼*
人氣(3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刊`-*  |
此分類下一篇: ☺*` 記憶慢慢流逝ˇ
此分類上一篇: ☺*` 無可自拔ˇ

★芽芽★°﹑
呵*
2007-05-31 13:4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