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1 18:58:07|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連自己都想逃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了那麼遠
發現你不在身邊
獨自走過了什麼
自己都不了解

未來的藍圖應該有你
不該只剩嘆息
只是偶爾淚流不停

堅強的理由
只是自己騙自己
你眼中的恐懼
說什麼都多餘

付出的一切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一顆心屬於壹個人
在愛情裡什麼算公平
愛的深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 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 摁。







          批哀ˇ 有點畸形的愛心



        早上整個給他很無言,
        找佈到阿喬喬*
        昨天又給他整個沒睡好
        很累 + 很火大呢。
        抱歉阿ˇ 兇了你噢,
        嘎姬* 又被罵大笨蛋了
        =口= 太早打就太早打咩
        還罵我, 拍郎阿,
        明天給他九點打 =口=
        [大概會被他罵死了我]
        今天的模擬考ˇ 很逼姬
        都肆班導監考啊。
        數學我有很認真算阿;
        佈過必算必錯* 真屎欸。

        模擬考分數‥ :)

       。國文 》 對 ‥ 貳伍 題、
       。英文 》 對 ‥ 貳陸 題、
       。數學 》 對 ‥ 拾  題、
       。社會 》 對 ‥ 叁壹 題、
       。自然 》 對 ‥ 拾叁 題、

        我只有自然輸喬女人呢,
        整個給他很爽阿, 哈哈哈。
        佈過* 數學辣,
        認真算個五十分鐘* 對十題
        去妳媽ˇ 還都用猜的對居多
        給他很幹就肆了* ˋ口ˊ
        分明跟我作對ˇ 亨哼哼。

        喬英文全猜c欸ˇ 對拾伍題*
        數學它只對玖題、 哇哈哈‥
        社會科他跟我對壹樣多呢、 默契。
        哈哈哈, xD   囍芽芽*

        整個給他很雜ˇ ˊ口ˋ 煩透了。
        有人吼* 敎壞我, 叫我煩的時候
        打坐隔壁的人的頭* [他肆拍郎]
        小朋友不可以亂學噢。 哈哈 ‥

        靜寶貝納天有跟我說壹句話,
        好像肆如此吼* xD
        沒辦法, 真的佈肆我的錯咩。

        蔡先生* 他他他、
        他說我對她朋友照成陰影 =口=
        真的佈肆故意的咩ˇ 奇怪噢。
        我也肆千百萬個佈願意阿。
        喬說我造孽* =口= 還照成人家陰影
        哇靠* 廢物ˇ 都我的錯捏、
        好吧ˇ 我承認一半‥ 哈哈哈。
        喬說我造孽ˇ他投佈了胎辣。
        【眾: 話都你再講的】
        【喬: 我什麼時候講過了阿】
        哈哈哈* 肆阿ˇ 我掰的。

        下午根拔逼在那邊隔空聊天,
        他交的七辣居然比我少ˇ 哇靠。
        沒關係ˇ 少叁個而已, 了不起‥
        =口=  他居然一直噹我。 呿‥

        藝術課老師ㄧ直發飆阿ˇ
        嚇死人呢, 拔逼,信阿,不良
        都被罵了呢* 嚇 :)
        許盟屁屁把它的畫講的很色又很好笑
        最經典的肆那個熱狗 哈哈哈。
        下課他們被叫過去繼續罵*
        罵完又變班導罵, 真的很不巧呢,
        好多人下禮拜要重講噢* 驚到
        幸好我上個禮拜都講完了呢, 哈哈。

        數學課ˇ 玩瘋了呢, 拔逼很色
        真的笑倒我了辣* 大變態。

        被徐阿喬逮到機會ˇ 壹直噹我,
        整個氣炸我了辣, 呿*
        到我坐位翻東西=口= 沒品欸你
        拉姬* 被你發現了, 哈哈哈
        不跟你計較ˇ 嘎* :)
        被他壹講, 慌到了。 逼姬阿。
        摁, 壞人他說他要當, xD

        很北送辣ˇ :)  嘎嘎嘎。
        佈要來問我為什麼,

        聽說中正預校有被搶劫呢,
        新聞友報欸ˇ 無敵屌。
        驚到我了 xD





台長:  呆逼*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刊`-*  |
此分類下一篇: --[ 試著讓故事繼續 ]::*
此分類上一篇: --[ 做你唯一的天使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