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22:31:08|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做你唯一的天使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批哀ˇ 檳榔呢。



           摁,蜜蜂今天也參一咖
           跟我們一起吃早餐呢,
           早上還被唸ˇ火氣很大
           就打電話叫她起床阿,
           =口= 半句話都沒說*
           就掛了, 無敵悶的*
           吃我的早餐阿ˇ :)
           不方便打擾人家約會呢
           模擬考很幹, 很累的
           我邊寫考卷邊傳簡訊。
           我只能說我肆天才的,
           有人就肆老愛說我笨、

           下課都跑去拍照芽*:)
           爽呆了呢, 哈哈哈。
           增了很多照片噢ˇ囍*

           下午健康* 很逼姬辣
           拔逼整個給他很幹笑,
           還學不良他妹跟他妹的
           同學那個動作, 笑倒
           總之ˇ 拔逼變娘了。
           只佈過* 延五分鐘下課
           都肆拔逼芽芽芽。 恨

           國文課ˇ 繼續拍,爽
           難得四個女人能壹起拍
           :)  要多拍壹點呢
           第八節* 拔逼他們又去
           買檳榔了嘎, 我說阿
           那個檳榔包的比我差捏
           掉了不知道幾顆的呢,
           拔逼還叫我去幫他重包
           鳥的* 喬女人壹直看我
           有那嚜好奇嗎* =口=
           最後壹粒ˇ我教喬包呢
           哈哈哈* 蜜蜂別打我噢
           喬說要去我爸那邊工作
           他有病* 雖然不累,
           但肆ˇ我還肆覺得他有病
           何況當然肆我先去搶位子
           哈哈哈* 高中會考慮呢
           我可不想被蜜蜂追殺的
           還肆別帶你去打工的好。

           放學陪笨蕩走回家阿,
           死小黑佈載我回家ˇ廢物
           你給我記住辣你, 亨。

           有人誘惑我, 哈哈*
           明知道我不能出去的ˋ口ˊ
           拍郎欸、
           等我能出去的那壹天‥
           記得你講的噢ˇ 哈哈哈。





台長:  呆逼*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刊`-*  |
此分類下一篇: --[ 我連自己都想逃避 ]::*
此分類上一篇: --[ 笑容失去了意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