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21:37:5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忘的畢旅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批埃西 ˇ momo , 帥噎 !





      10 / 25  畢旅第一天 。
      ﹊ ̄﹊ ̄﹊ ̄﹊ ̄﹊ ̄﹊ ̄
    -->


         畢旅第一天耶 ! 整個讚 。
         看到我們的領隊時,
         只有壹句話 [ 台客噎 ]
         【 他叫momo 】
         身材還真像毅阿拔逼 。
         不過momo比較帥 !
         結果我站第一個 ˇ
         他還叫我拿牌子 -ˇ-
         瞎的呢 !  > ˇ <
         後來大家拉哩拉雜壹大堆 。
         上車拉 !  大家聊天芽聊天 。
         過壹下就開始唱歌叻芽 !
         整個超好笑的芽 。
         什麼歌都唱, 我肆歌后耶 。
         momo也有唱壹首噢 !
         整個很好笑芽 。
         座車超累的芽, 睡都睡不著芽 !
         到叻九份 ˇ 好好玩芽 。
         看到海耶! 超愛 ˇ 超漂亮的 。
         發呆 ˇ 發呆芽 。
         唉芽芽 !  真的有點 ‥
         黃金博物館超無聊的芽 。
         壹直走壹直走 ˇ 我還偷拍momo
         到九份呀 ! 摁 ‥ 我們買很多東西 。
         第一天就快破產叻 xD
         { 眾 ˇ 敗家芽 }
         那裏還有保險套世界耶 !  哈哈 。
         在車上, 我們一直跟momo聊天 ˇ
         他結婚樂耶 ˇ 很年輕耶 ˇ
         momo才22睡 。
         他老婆還比他大耶 ! 嚇到我勒 。
         有兩個小朋友叻噢 !
         他老婆還挺漂亮的, 哈哈 ‥
         他還問我們要年輕還老的 [ 要他兒子 ]
         整個很好笑也很開心耶 ˇ
         後來 ˇ 回飯店 、
         天芽 。 沒有床舖 ˇ 睡地上,
         忙芽忙 ˇ 整個超瘋狂 。
         大家都跑來跑取跑來跑去 ‥
         我拿喬的衣服來穿說 ˇ
         跛好看的耶 ! 只肆有點露 。
         肚子餓死叻, 下去買泡麵 ˇ
         結果遇見一堆認識的男生 !
         整個嚇 * 跑來跑去跑好幾趟阿 ˇ
         累癱 。
         睡覺時間到, 依依睡著叻 ˇ
         我, 喬, 茜, 婷 我們就在聊天 。
         喬宝壹付超級想睡覺的樣子 ‥
         不過還肆在那邊傳簡訊 ˇ 真幸福耶 ‥
         聊樂很多很多我們的秘密 ‥
         還有很多很多之前的回憶 ‥
         還有 ˇ 現在 。
         中間有插曲 ˇ 我們聊天聊到一半 ,
         依依突然爬起來 ,
         我們都以為我們吵到他勒 ˇ
         我們 [ 依依,我們吵到你搂? ]
         依依 [ 不是, 不是 ]
         我們又正要開口說話 ˇ
         依依又一直說[ 不是不是 ˇ 不是不是 ]
         整個快笑翻叻 , 全部笑的超大聲 。
         【 他再夢遊 】   xD
         他回去睡覺後 ˇ 我們繼續聊 ,
         過一下子他伸懶腰,
         我嚇到叻 ˇ 四個全縮在一起 ‥
         然後又壹直笑壹直笑 。
         茜還發出豬聲音 ˇ  我整個笑到沒力 。
         很好笑也很難忘的夜晚 !






    批埃西 ˇ 海噎 ! 美呆叻 。




      10 / 26  畢旅第貳天 。
      ﹊ ̄﹊ ̄﹊ ̄﹊ ̄﹊ ̄﹊ ̄
    -->


          早上一直聽到手機聲 ˇ
          起床後, 我打開窗戶 ‥
          整個嚇到拉 ˇ
          後面整個都是, 墳墓 。
          下樓吃飯 ˇ 出發 …
          第一站先到野柳,
          風超級無敵大的芽 !
          一直拍照耶 ˇ 不過一直走 ‥
          後來到士林官邸 ˇ
          看到很多新婚人士在那邊拍婚紗噢 !
          很幸福捏 ˇ 哈哈哈 。
          [ 小細節省略 ˇ ]
          婷宝贝整個HiGh,
          原因四秘密 ˇ 哈哈哈 。
          不過, 我正接近危機 。
          ˋ  ˇ  ˊ  氣死 ‥
          要走去停車 前往下一站時 。
          我幫momo拿牌子 ˇ
          婷走我旁邊  ˇ 我跟momo聊天 ‥
          結果, 婷說momo很吵 。
          momo居然說叫我們第三要跟著她 。
          我就跟他狂爭, 我爭不贏他拉 ˇ
          我們在車上唱歌芽 ˇ
          我在唱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ˇ
          momo也跟著唱 ,
          我有點小傻眼的說 。
          他會唱耶 ˇ 哈哈哈 ‥
          到漁人碼頭, 先是拍照 ˇ
          自由活動芽 ˇ 我們去買大大塊的雞排 ‥
          先跑去夾娃娃, 夾很多呕 。
          超開心芽 ! 不過 , 又屎在我們叻 。
          雞排還沒好阿 ˋ ˇ ˊ
          我跟婷就留下來等 ˇ  其他人先回去 。
          超過集合時間 ˇ 整個都用跑的 !
          累死我勒芽 ˇ 逆風跑 * 還很長 。
          從漁人碼頭的另壹端 跑到停車場 ˇ
          掛點叻我 。
          又到下一站, 淡水老街 !
          有日本學生耶 !  帥芽 。
          我先去買叻頂帽子 ˇ 逛逛逛 ‥
          跑去拍貼, 機款不多耶 ˋ ˇ ˊ ‥
          拍完又晃去買名產回家 。
          快集合樂 ˇ 還有遇見momo噎 。
          搶叻不良的蠟筆小新娃娃 ˇ
          [ 謝啦 ]   ˇ 可愛呕 ‥
          我們整個反常, momo還沒來 。
          都排好對等他來勒 ˇ 還說不感動 ‥
          走的時候 ˇ momo很幼稚耶 !
          一直拿它的無線電天線打我頭 ,
          還說不小心的 ˇ 真肆的 ‥
          都幾歲叻芽 !   哈哈 。
          不過他真的很好玩拉 !
          在車上, 他又開始跟我們聊天 ‥
          講超多很好笑的是耶 !
          簡直跟我們無代溝 ˇ
          哈哈哈 ‥  xD
          有個領隊叫 " 可樂 " 。
          他們好像四再吃東西拔 ˇ
          可樂就跟momo說, 他最近很屎之類的 。
          結果不到兩秒  ˇ  可樂往後摔 。
          整個從椅子上摔倒芽 !
          [ 笑倒我們叻 ]    xD
          聽說椅子碎叻 ! 那時大聲公還沒關 ˇ
          可樂叫叻壹聲 ˇ 超級大聲 。
          momo整個狂跑離開那裡 !
          [ 整個就肆笑癱叻芽 ]
          到誠品後, 先繞叻壹下 。
          肚子好餓餓噢 。
          跑下去吃飯, 我跟喬吃麵 ˇ
          婷跟茜吃飯 ! 五分鐘之內 ‥
          要把麵吃完 ˇ 会死人耶 。
          整個就肆塞塞塞 ‥
          還看到某人刻意從我前面走過去 ˇ
          完蛋叻 , 真的完蛋叻 !
          要開始躲人叻芽 !
          抵達飯店 ˇ 在下雨耶 !
          房間還不賴 , 跛漂亮的 。
          整個房間被我們用的就肆亂芽 !
          今天的我們累癱 ˇ 全部用一用 ‥
          都睡叻芽 ˇ 累死的壹天 。
          【 我只剩兩百塊 】







    批埃西 ˇ momo ˇ 我們會想伱



      10 / 27  畢旅最後壹天 。
      ﹊ ̄﹊ ̄﹊ ̄﹊ ̄﹊ ̄﹊ ̄
    -->


         哀芽 ˇ 早上還肆喬打電話叫我們起床 。
         整個累翻 ˇ 爬不起來芽 !
         東西收一收, 吃早餐去 ˇ
         全班我們第一個到耶 !
         吃完出發劍湖山 ˇ 在車上芽 ‥
         我們看鬼來電2  好看牙 !
         整個就肆讚 ˇ 哈哈哈 ‥
         不過真的很累 , 還肆睡著叻 !
         睡到劍湖山後 ˇ 玩芽 ‥
         我們先去排【 急速落體 】 。
         看到少攻的去那邊錄影 ˇ 相機狂拍樂 ‥
         爽爽爽 ˇ 麻衣超級可愛的拉 !
         不過我被打到布丁叻 。
         噁拉 ˇ 很幸運歐 ˇ 不過沒玩到 ‥
         後來壹些事情過後, 我跟喬和禿頭一起 。
         先去買飲料 ˇ 在去坐摩天輪 。
         我又開始當電燈泡勒耶 ˇ
         找不到小黑和小羊他們 ˋ ˇ ˊ
         上去之後ˇ 有拍照 , 其他很無聊 ‥
         不過好笑事情來叻 !
         突然我覺得臭臭的 xD  ˇ
         當我正要說的時候, 禿頭說叻壹句 。
         [ 我放屁噎 ]  我跟喬傻掉 ˇ 叫叻壹聲 ‥
         兩個靠在通風口呼吸新鮮空氣 。
         後來晃一晃看到小羊他們來陪我勒 ‥
         哈哈哈*  終於芽 !
         喬說我在裡面很像小朋友 ‥
         去, 我被那個較什麼的欺負樂拉 !
         後來, 小黑超乖的耶 ˇ
         一來就要幫我背包包 , 小羊拿我帽子 。
         噗, 晃很久都不知道要做什麼耶 !
         就先去買東西吃, 哈哈哈 。
         跟小黑a叻壹之棒棒糖 ! 謝謝你芽 。
         吃完東西又繼續晃晃晃 。
         決定去做衝瘋列車, 排隊時壹直搞笑壹直玩 ‥
         到我們的時候真還有點後悔芽 !
         小黑坐最旁邊 ˇ 我做他旁邊 ˇ
         喬坐我旁邊 ˇ 禿頭坐喬旁邊 。
         才上去喬就說他不玩叻 !
         開始之後, 喬壹直叫 。
         聽到喬在叫我就壹直笑壹直笑 …
         整個超刺激芽 ˇ 狂叫叻我 !
         結束後 , 我發現喬哭樂拉 ˇ
         然後我ㄧ直笑不停 ˇ  頭暈的說 ‥
         我就壹直抓著小黑, 整個暈芽 !
         居然還跟我說要再坐壹次 ˇ
         神經有問題阿 ˋ ˇ ˊ
         後來小黑就說要去做摩天輪 -ˇ-
         又坐叻壹次, 不過這次比較多人 。
         喬 ˇ 禿頭 ˇ 我 ˇ 小黑 ˇ
         小羊 ˇ 還有壹個不知道名字的 。
         熱死我勒拉 ˋˇˊ 一直罵小黑 ˇ
         他超級無辜的耶 ! 哈哈哈 ‥
         坐完要走去集合叻芽芽芽 !
         上坡耶 ! 我倒叻我 *
         小黑跟小羊說要背我 ˇ 才不要勒 。
         走到整個火氣超大 ˋˇˊ 小黑還在鬧 ‥
         臭小羊拉 ˇ 偷拍我 。
         禿頭說我生氣很像小朋友耶 !
         [ 肆跛像的 ˇ ]  哈哈哈 …
         回家芽芽芽 !
         上車就肆壹路睡 * 累癱叻 ˇ
         快到的時候, momo再那邊講一些話 。
         又放那種感人歌曲 ˇ 媽阿 ‥
         我忍不住叻拉 ˇ 狂哭 。
         momo ˇ 我們壹定會想你的芽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遇見呕 !
         哀芽 ,  一執狂拍momo噎 ˇ
         最後的機會 !
         momo超級可愛的芽 ˇ 把香蕉放在頭上 ‥
         還會害羞的說 !  拿帽子遮 。
         三八捏 ˇ 害羞屁噢 。
         哈哈哈 ‥  還說一些話 ˇ
         呕呕 ˇ 我們會會會想你的呀 ‥



         謝謝momo給我們3天美好回憶呕 ˇ
         爱死你叻芽  ˇ 雖然你笑我矮 。
         到學校叻 , 跟momo掰掰叻芽 ‥








    批埃西 ˇ 情人橋










    批埃西 ˇ 我的背影







台長:  呆逼*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 整個有累到的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