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22:50:1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以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寄 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 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的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臭河馬ˇ 你害我哭叻阿 !
          不過, 很好聽拉 。



          我可以ˇ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ˇ是因為你






台長:  呆逼*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音符`-*  |
此分類下一篇:  你很愛她 ♥
此分類上一篇:  为我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