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15:52: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去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已經想很久了, 但是這次是被我媽鼓動, 帶去診所做雷射除斑...幻想有著完美無暇的兩頰..我霍出去了~ 儘管在診所裡真的超緊張的我..

在雷的時候是有點點痛, 有抹麻藥, 醫生還把強度加強, 還跟我說" 你皮膚的吸收度蠻好的, 可以再把強度加強一點" ..." 你的斑淺淺的, 效果應該很好喔.."
這麼說我就對結果真的很期待了!

但是雷完以後, 整張臉有點腫起來, 尤其集中在斑最多的兩頰...老實說, 有點像豬頭..但是每天都有顯著的進步...第隔天就消腫了..然後臉上一點一點紅虹的, 有越來越小的趨勢, 然後到昨天第二天, 臉開始發狂的癢~~ 超痛苦的, 尤其是睡覺的時候會不自覺抓抓, 大概抓了兩三下後, 突然驚醒...想到.完了!! 不會被我抓破了吧???? 心中感到無比的哀淒, 趕緊跑到浴室的鏡子看看, 幸好還沒結疤, 還可以讓傷口合起來, 不過這真的把我嚇死了..好怕留下疤痕..

今天是第三天, 我還是個斑點女, 但是有點要結疤的跡象,而且也有用安麗的蜂蜜香皂輕輕的洗臉..因為藥膏好油, 若是都沒洗臉, 會很不舒服. 上班也用口罩, 加上撐傘, 從沒這麼認真的防曬過啊..就怕雷射失敗..如果失敗的話我會哭啊~~

希望趕快結疤掉疤, 傷口不要反黑~



台長: cucina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