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0:51:5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照婚紗的coup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底要補請喜酒, 我跟Alex又開始在婚紗店游走.. 但我們就是不想拍婚紗..
因為要被攝影師玩弄, 擺一些正常人不會擺的pose, 最後照片看起來一定很可笑..我會覺得很窘...

所以我們的目標就是, 只要訂婚紗. 但是大家也知道, 婚紗店是魔鬼..所以我們和婚紗店展開了一場心理戰...呼呼

我們在台北請客的時候, 是到中山北路和愛國東路數家婚紗店去問, 得到的答案當然是: 包套比較划算,而且一開口就是四五萬, 但我們就是不想拍 覺得蠻浪費錢的
所以最後和愛國東路上某家婚紗店凹到:白紗1套 + 禮服1套+ 化妝&髮型+ 門把花, 簽名簿, 結婚證書 等等accesseries, 總共 NT$ 12,000, 那時alex用他三寸不爛之舌以及超級業務的天生體質和跟婚紗店講說,當作是之後婚紗照的訂金,若以後婚紗照要五萬, 那就扣掉一萬二訂金付費, 但是契約上沒寫我們一定要照,想當然爾, 這種婚紗照都是喊價的, 到時候他隨便一喊六萬六 (六六大順嚕). 我們還是要花個五萬多照相,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沒去照 儘管他們多次打電話來問 :p

最近要在alex他們家補請,因為在南投,所以我們在南投的婚紗店又找一次,南投的價位當然是比台北便宜.而且婚紗的感覺比較沒那麼漂亮精緻,好不容易試穿很多套,總算挑了兩套,婚紗店開出的價碼是--兩套禮服 (每套3,000) 加化妝髮型(NT$ 3,000)
而且他還要凹我們照一張24吋的婚紗照算3,000元 所以總共一萬二

但我跟alex兩人在那經理面前演一齣戲--

alex: " 台中那邊問都一套兩千, 妳這樣太貴了! " 接著轉頭問我" 你要不要去別家試試看更漂亮的婚紗?"
我: "好吧, 那我們去別家看看好了"

那個經理一聽, 就立刻在訂單上劃價錢, 改成兩套禮服共3,000 (即一套1,500).
一直說 " 你們去別家問不會有更便宜的啦 ..",而我們還是不想照相.. 那經理就嘴巴很賤(大概是被殺價心理很受傷), 就跟alex的爸媽說 "你兒子實在很省, 哪有不照婚紗的 不是很奇怪嗎..." 我立刻接話說 " 不會啊!!!!"
他就閉嘴了.. 真想扁他, 所以最後是兩套禮服(每套1,500) 加化妝髮型 (NT$ 3,000) 共六千..

我的感想:

1. 婚紗店要賺妳的錢,一定會說什麼" 結婚一生一次 不要在這種地方省.."
而且會故意拉著女生說這種話,男生就會不好意思就會屈就,所以若你們真的不想照,就不用免強, 要堅持到底

2. 婚紗店租禮服都是喊價的, 都會說 " 這套是新的, 所以貴一點 ..."
這種話不要信,管他看起來是新的舊的, 反正就先打個五折喊價, 
alex 本來也是想一萬二還ok, 只是隨便喊個價,沒想到還成功打個對折,可見他們的利潤空間有多大啊..

不愛照婚紗的couple, 共勉之!

台長: cucina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