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00:34:1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誤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liday 後的第一天上課~~~

又要開始記日文生字, 下星期要小測。

匆匆忙忙和Mina吃午飯,又有多一個人說我跟老老很相似,不過她今次說是--她感到我和他都是同一類型的人,我們的神情很相似。

她又說我是一個很自然,不造作的人。~~

但另一方面,也可以說我是一個不圓滑的人,或者不懂得埋藏自己的真面目。

雖然我這種性格有利我識朋友,但是,在職場上,最吃虧可能就是我這類人。

有時候,做人太自然,太坦白未必是一件好事。

今天,竟在社房裏遇見他~~

他主動跟我解釋上次的事,之後我們一齊去改AGM日期,上次,原來他只是暫時預訂那時間,免得被其他社訂了。

不過,還是不明白,他為何那麼遲才告訴我...

如果沒有清楚了解整件事, 沒有表達不滿, 我可能會誤會下去.....

算了,畢竟,那只是一場誤會,一切也解決了。

台長: 小飞兔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