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6 22:34:1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又去面試。

多得他送我去, 否則我可能要花時間找那間補習社。

去到那裡, 那職員給我一份試卷做,看到兩條中四程度的數學題,

頓時嚇呆了, 我已把會考數學忘記得七七八八。

而且, 我明明是申請做英文導師的, 為何她考我數學比考英文還要多呢?

cos, tan, 原以為自己不懂做, 怎料, 做了一會, 竟然做到答案, 我證實到兩邊相等。

真是開心!! 我竟然還記得那些sin , cos, tan。^_^

筆試完後, 他便請我, 可是....他的計薪方法太混亂了。

月入二千元, 但又沒有限定每星期工作多少時間。

他想我返一至五, 但太低人工了!!

上phil, 那個course是關於中哲。

看到那些course outline,巳經很怕了。

很討厭中哲呀!!

下課後去英語中心練習oral,悶透了,大部分人都是碩士生,跟他們有代溝,而且用英文討論一些政治題目!

台長: 小飞兔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