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5 23:34:10|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跟他們只有剩下一個月的相處時間, 心裏總有點無奈。

為什麼我們莊這麼不團結呢? 快下莊了, 他們還是貫徹始終地不負責任。

想起去年, 我傾莊時, 上莊總是會齊人出席的, 給予我一個很好的感覺。

算了吧, 沒有心情再批評他們, 我只想做好自己的本份。

令我安慰的是自從我一番勸諫後, 主席改善了不少, 很開心!

批評一個人要很有技巧的。

去了替小朋友補普通話, 他的老師連最基本的拼音也不教, 怎樣讀得準呢?

他們的教法真是很有問題! 怪不得中學生的普通話那麼差勁。

今天, 去了他家, 看了一些master programme 的資料,他對我說:我知你很想讀

master, 所以我會儲錢給你讀, 來年的三個學期, 你一定要努力考

好些。

聽完之後, 覺得很感動, 雖然我不知道將來他會否繼續對我好, 但是他那番說話

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鼓勵。

告訴自己:不要再浪費自己讀書的時間了, 錢是賺不完的。






台長: 小飞兔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