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03 15:22:21| 人氣1,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愚人節-騙子太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1愚人節-騙子太多了


一通電話:「我們是某某銀行,剛才查詢發現您的信用卡昨天在境外消費999千元,請問是您本人消費嗎?」
我說:「是我本人消費的。」
騙子沉默了5秒後說:「您真能吹牛,把我思路都打亂了!」
我說:「你是騙子吧?」
騙子倒也很爽快,說:「是。」
我說:「我是記者,因為最近全國出現多宗詐騙案件,想從另一個視角揭示一下詐騙的這種現象,所以想採訪你。放心絕對保密,而且還給你一筆豐厚的採訪費用。可以嗎?」
騙子沉默半分鐘,說:「還是算了,這年頭,騙子太多了。」

笑遊人間的話:
這年頭騙子太多,就連騙子都怕遇到同行。平常愛騙人的人,對於別人的話通常都會抱持再三懷疑,因為他們會將世間所有人都想成和他一樣,隨時隨地要騙人,從別人身上獲取利益,也因為自己以騙人為獲利手段,所以也會慎防他人以利誘騙其上當被捉。

台灣可謂是詐騙天堂,騙子這行業,獲利最快、收益最豐,風險最小,真不小心被捉到,反正關個幾年換詐騙得手的幾千萬甚至是數億,以風險評估,投資報酬率而言真不知還有啥行業能與之相比。

台灣原本是寶鳥,台灣原本最美的風景是人,卻因為這些騙子,使台灣變成了詐騙天堂,真的是很可悲啊,希望 立法委員們能修修法,將詐騙的刑責變高,且需以被騙的對象(詐欺無工作能力的老人者,當以更重刑處之),以及依詐騙的金額來加重其刑,才不會讓一些投機取巧之人覺得,只要騙得幾次,即使被捉到關個幾年也沒差。

笑言笑語:
一年365天,4/1愚人節騙子最多,就連過帖換命的兄弟都有可能變騙子設局晃點你,要小心騙子隨時在你左右,所以很少人在說祝愚人節快樂啦?哈!。

台長: Rex Wu
人氣(1,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