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0 20:31:39|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10 + 1 + 10 遊戲玩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10 + 1 + 10 遊戲玩法 ★





一、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二、+1 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10 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一、10 樣最想做的事 ( 長期 / 短期均可 )

1. 賺很多錢錢

2. 有很多好看的雜誌

3. 希望自己低課業可以有很大的進步

4. 我的零用錢可以從100塊變成200塊

5. 可以自助旅行台灣一週

6. 可以自由低飛飛

7. 可以往外公家住

8. 可以找到我的人生目標

9. 口已交到男朋友

10. 口以打工去


二、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這是秘密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先叫救生員 ... 因為我不會游泳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 沒有耶 .. 聽聽就過了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個人興趣不同 .. 我管那咪多幹嗎??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睡覺流口水.懶惰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A:數錢.賺錢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英蘭高校男公關部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 沒啥耶 .. 就是買下我ㄟ熊熊而已吧!!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就是什麼勒?? .. 就是 ... 我也不知道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 男生 .. 因為 秘密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 數位相機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

A: 濫ㄉ要命 .. 那ㄍ阿姨根本好凶喔

害我怕怕 .. 我們學生是客人耶

還沒好臉色給我們看 .. 哪有這種老闆阿??



Q:你累了嗎?

A:快倒了


Q:情人節怎麼過?

A:跟朋友過嚕 ..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友情 .. 親情 .. 愛情


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A:或許有吧 ..


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A:睡到死 .. 也就是安樂死


Q:喜歡過哪部卡通!?

A: 夢幻遊戲吧 ..


Q:孤單 ) 陪伴 ) 哪個好 ?

A: 看心情好不好而定 ..


Q: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A:看心情 .. 不過還是以友情為重


Q:你對家人,朋友,情人的態度是如何?

A: 家人ㄇ .. 會很真實ㄟ態度 ..
有話就說 .. 會狠毒ㄉ

朋友ㄇ .. 跟家人一般


情人喔 .. 會很想控制他ㄅ


Q: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A: 會罵人 .. 還是會不說話 ..

也會超安靜瘩



Q:你自以為是蝦米款人?

A: 很懶惰的人 ...


粉難講 ..如果是熟人就會很熱情

如果是陌生人 ..

會依當時心情而定



Q:一個人獨處會想做什麼事?


A:聽音樂 .. 整理房間 .. 玩電腦

降這樣而已..

Q:你最近發生甚麼最開心的事?

A:拿到薪水時..


Q:自認為是不是個自私的人?

A:當然會自私 .. 如果不自私就不是凡人了






好累喔 .. 現在來點名嚕 ..




點名: 風兒 ..

淑女 ..

妙妙 ..

.. 靖靖

.. 泰勞

.. 菁菁

.. 婷仔






台長: ★ ♀ ~乎乎~ ☆ ♂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ctjh910834
我嗎?我嗎?
http://www.wretch.cc/blog/ctjh7906019
那我打完你到這邊來看歐
2006-06-22 19:40: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