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6:43:0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讀好累喔*(°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工讀大概已經持續半個月了。。。已經拿到薪水嚕!!q^__^p

可是很想花掉ㄋ。。。只好叫爺爺幫我拿去由去存嚕

可是我還是非常滴想花掉

心裡滴OS--不可以花掉

好掙扎喔!!ˇˍˇ

我郵局裡已經有千元起跳了耶!!(*∩_∩*)

想想。。每天工作一小時

持續一個月就有1790元

比起努力一天只有快2000塊左右

已經好很多了每小時77元

外面的話。。一定會看你是學生

所以壓低價錢。。。75元

可是想ˋ想也沒差多少耶



喔    喔

得 好 好 想 想 嚕


嗯 恩

嗯 ~ ~ ~ ~



可是犧牲我的早休和午休睡眠時間

不太值得。。。。


已經一個多月沒睡午休了。。。

實在很想睡午休。。。


但是教務處的事情開學的時候超多的

而且最近三年級要重補修的學長姐也蠻多的ㄋㄟ。。。


我想。。

可能一陣子之後

就會比較少事了吧!!

可是最近也要忙期中考的事情。。。

…→︵←…

真的不能睡搞搞了阿。。。。

好討厭喔。。。 <>_<>

已經累到不行了

很想直接爬上床睡覺。。。。

期中考。。。

真的很快

就要來臨了。。。。。

老師也還沒給範圍。。。

不知道要怎麼讀ㄋ??



昨天的社團時間。。。沒有指導老師耶

直接翹社去趴趴走嚕

阿爸和鄭小耀及叔叔。。。都要練習跆拳道

不能跟我聊天。。。


那ㄍ很討厭的電甲毛毛蟲。。。竟然嫌我的MP3音量太小聲了


想要年紀輕輕就向老阿公一樣重聽嗎???

真是有夠點點點(。。。)


二建築滴學姊也要去演講比賽。。。不能來社團

連芳仔也要。。。都不能陪我走走

可惡。。。



走著。。。走著。。。

已經過了30分了。。。

在圖書館前。。。遇到芳仔

今天在午餐前。。。已經哭了一次

我和熊貓及鄭小耀。。。努力滴安慰著芳仔

可是她也只吃了一點點飯。。。

就直接把飯菜倒了。。。


今天我也哭了。。。

因為我被籃球K到臉嚕。。。

好痛喔。。。

雖然丟的人。。是不小心地

還是忍不住想罵髒話。。。

還是忍了下來

落了淚。。。。。。。。。。。。 //(ㄒoㄒ)//

發現我的顴骨有點被K扁了

一直想喬好。。。

現在還是努力著瞧著我滴權骨。。。。ㄏㄏ 


今天先這樣了。。。

台長: ★ ♀ ~乎乎~ ☆ ♂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