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21:38:2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搭我 . . 就像咕時鐘 滴滴答答a走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越來越懶 可能是因為太累了
口是因為大人的每一句話ˋˊ
害我很頭痛 不知該如何解決
媽咪說 ..
跟我說 -是要讓我了解-
但是老實說 很想逃開
不知道為什麼 . 大人的世界
就是這咪低複雜
吵架 .. 是為了錢 家計 孩子教育問題 ........
實在很不想在聽到任何一句有關家裡的事了!!
在家裡 .. 說什麼 做什麼
都為管 .. 叔叔 嬸嬸 爺爺 都要把我所說的每一句話
老實的告訴奶奶 ...
為什麼要這麼白木呢??
做人一定得要這樣嗎??
難道我沒有言論自由嗎??
難道我有人身自由嗎??
難道我沒有遷居自由嗎??
一定要把你們的監視.監聽.監管 說那咪好聽嗎??
說成是關心我們??
說成是我不尊敬長輩??
不能做我所想做的事嗎 ??
難道我沒有自由嗎??
說句話就要被你們偷聽嗎??
有沒又搞錯阿!!
我是哪裡衝到你們了??
去個彰化 ... 你們就懷疑個 好像我去援交似的! !
又這麼嚴重嗎??
何況那件事早已過了很久了!!
你們還要惦記著嗎??
何況我還是思想不成熟的人ㄋ!!
ㄆㄆ .. 氣瘋了!!

就降子了!!

睡搞搞啦!!

台長: ★ ♀ ~乎乎~ ☆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