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1:10:48|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电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来是要早点写这篇文字的。
但是近来身体状况不是很好。
很容易疲累,很不舒服。加上忙碌,一直都没有写。

Anyway,有些事情/感觉过去了你会让它过去;有些你会耿耿于怀。
这篇文字要讲的东西属于后者。
所以虽然迟了一个多礼拜,我还是决定乘感觉还在的时候,写一写,
经过一个多星期,时间流逝,我的感觉/想法可能和当初不同了。
但是,有新的感觉也无妨啦~~毕竟不是多么重要的事情。

之前,我去看了两部电影。一部自费,一部不用钱。
不用钱的是【龙虎门】的预映,就是那种电影还没有上映,可是你先看的那一种。

我想,我是喜欢龙虎门这本漫画的,它在我的童年里面和中华英雄、风云、金庸的武侠小说、卫斯理一起出现,时期不同。那个时候我都还没有开始看通俗的言情小说呢!

比较中华英雄和风云,我对龙虎门的印象比较模糊,
只是记得王小虎圆圆的脸还有蜡笔小新一样的眉毛。
后来的漫画里面,他们的脸变尖了、变帅了,那一系列的我都没有再看过了。

知道电影要上映,心底是很期待+兴奋的。
所以那天受到邀请,快快约了弟弟去看。
看的时候,我都一直搞不清除,到底那个是什么时代背景。
后来,索性不去想这个,看故事就好。
故事旧了点,勉强可以接受。
但是电影出现了3个“败笔”(?!)

第一,我猜N牌子手机一定在电影里砸大钱,不然为什么会一直出现奇怪的手机画面,让人喷饭的是,那些手机出现的场景,根本没有手机的戏。神~~钱是万能的。

第二,那个火云邪神不但身高不足,面具有够丑,竟然还有~~肚腩!
对不起,我无法接受这个,他不英明神武、不够邪恶就算了,为什么他要有肚腩?!!!抹煞了我心目中的大坏人。
我不能接受我不能接受我不能接受

第三,呃……头发!
他们一定要剪这样的发型吗?不是遮脸就是遮眼,看到就想伸手一把拨开。
问题是,只有主角是蓄一样的发型,其他的咖厘菲不是bo!
英雄要比较有型还是怎样……
可是根本不型啊。

嗯……除了以上的3个问题之外,我都OK。尤其喜欢谢霆锋和那个看起来很纯情的董洁之间若有似无的感情。有一种害羞的浪漫。

就酱多。【龙虎门】讲完了。

另外一部是【The Lake House】。我和钟先生去看的。
他太久没有陪我看电影了,我提议了,他就点头。

先说明,我没有看过韩国版的,我是冲着男女主角去看的。
很漂亮的的玻璃屋。静静地站在湖面上,干干净净,很安静的感觉。
到底还是不习惯看两个人深情款款的样子,不是长得好不好看的感觉。
就是不习惯。
感觉有那么一点粗糙,不够细腻,不够深刻,不够缠绵。
虽然是很不可思议的事,看到两个人守在信箱前,抱着纸和笔,写信-放入信箱-等着回信,还是有一点感动。人的感觉真的很不可思议,也很难解释。

有天我遇到同样的情况,我会怎样呢?
是无论如何都要和对方见个面的。
虽然不代表见面了就一定会白头到老,
但是不见面就会遗憾一辈子的。我喜欢这种遗憾,却不是很能够面对,很矛盾,是不?

电影播完了,我听到身边的女孩子说:“这部戏很没有意义hor?”
嗯,很多事情都很没有意义的,或许说,很多事情对不同的人来说,意义是不同的。
她没有错,这是她看完后的感觉而已。
散场我想到的是,电影中的两个人会白头到老吗?

看,我们就爱把电影情节现实化。
这也是乐趣,不是吗?

图:某个下午。午餐。

台長: 冬冬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