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21:19:40|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过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当时间一天一天地过时,我们不会发现它的流逝。
那个特别的日子来临的时候,才猛然发现,原来又过了一年。
再过2天就是我和钟先生在一起的6周年。
好长却又好短的时间。

我原本想要在7月28日当天在这里写一篇情书给钟先生。
可是,我等不及了。
想现在就把感觉写下来。

只是6年前的7月26日,我们正式成为爱人的前两天
我们是怎么样的一个人呢?
我们的身边没有其他人,
也没有想到我们会从此在一起这么久。
更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会坐在电脑前,以我们的感情为主题打一篇文章。

那时候的我们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情呢?
我们不知道对方的日后在生命中的地位。
如果我们当初没有在一起,我们的身边又会有一个怎么的人呢?
我没有想象过。
钟先生从开始到现在就好像是一个必然的存在,
和我一起分享了很多喜怒哀乐,一起度过的时间和感情超乎我的想象。

昨天我、钟先生以及他的台湾同学,他台湾同学在这里当CEO的老爸,一起吃晚餐。
一顿饭吃下来,我和他的同学以及同学的老爸不熟,很少开口。
席间,我突然发现,原来我都没有用第三者的眼光看过钟先生。
他竟然可以气定神闲的和那个有钱的CEO uncle侃侃而谈金融、时事、投资、工程...有条有理。

虽然他们谈的东西我根本听不懂,一堆lan厉害的英文术语飞来飞去,可是那个CEO却和他谈得津津有味。剩下我和他的儿子,坐在两对面,干瞪眼。
当时我才知道,原来钟先生懂这么多。嗯,家里的一大叠商业报纸/杂志不是白订的。
他好像只有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才会变得肤浅。

我跟钟先生在一起很久之后,才想到一个问题。
我们的个性其实一点都不合。
他喜欢看书,我喜欢看电影。
我是100%感性的动物,他是200%理性主宰的人。
我喜欢的作家,他听不懂。
我喜欢的设计师,他也不懂。
他喜欢的金融专家,我不知道。
他看的商业杂志,我有看没有懂。

说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相爱。

但是我们爱了6年。
希望还有更多个6年。

没有什么东西好写了。在写就肉麻到吐了。
原本想写情书的。变成不伦不类的...呃...不知什么来的。

啊。对了。
还有一件事!去年我们的5周年,很有意义的5周年在医院的产房里度过。
后来我和钟先生都说要补庆祝,结果到今年都还没有庆祝过!
天!现在突然想到,真想一头撞晕算了。

台長: 冬冬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