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3 21:45:37|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hnn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故意先不看影評,去看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2的.
對於喜歡的東西,自己先來體會就夠了.
影評是別人家的感覺
不管片子好不好,自己的感覺最重要.

是弟約我去看的.星期三的下班後.
那天本來頭很痛,可是還是去看了.
看之前我特別去吃了喜歡的泡菜湯套餐,
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總是特別容易開心起來.

這部戲的開場很好
一開始我就被jack搞笑的出場逗得直笑
拿一張畫著key的畫布zat到手下傻眼..廢到...爆!

後來看到他臉上畫了很多隻眼睛,背著一支長竹竿逃亡的樣子簡直笑到椅震
從第一集開始就覺得他痞痞地瘋癲怪雞個性比正氣凌然的william順眼多了
型爆.
尤其喜歡看他怕死亂說話的樣子...

如果有一個這樣的男人我會愛上他
生活應該很有趣.

我和鍾先生的第一部電影也是johnny depp的--斷頭谷!
那一天是6年前的7月28日.

第一集出現的怕死二人組又出現在影片裡
他們抬著箱子在島上亂跑的那一場戲真是廢到我想站起來笑
唯一受不了的是那個人不人鬼不鬼的大sotong
看到他臉上一直動的鬚鬚,真想拿刀給他砍下去

在片子最精彩的時候,大螢幕竟然出現字幕?!
嘩咧....
這是怎麼!
再等2年看續集喲.吐血.

戲播完了.
弟說:還好我沒有去上廁所,不然回來發現播完了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嗯,脫鞋丟螢幕?!

到現在我都一直在想著johnny說話的神情
很開心.
到底還是值得的.

台長: 冬冬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