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8:57:3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得..[台北.回憶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笑了...

我問老闆還記不記得我,老闆大大聲回答,"記得,你以前常來買雞排呢!"

不管老闆是真的記得還是逗我開心.
我笑了...笑得眼淚也跟著滴下來.
老闆笑我太容易感動.

是他不知道我連在夢裡都想吃他的紅太陽香雞排.
以前不管是多晚,下了班,我都會走過去買一份雞排,加辣,
偶爾加一份炸銀絲卷,偶爾加一份甜不辣,偶爾加一份炸魷魚...
老闆的雞排不大片,但是很厚,
有時我不要剪,一大片就著吃,還會吃到裡面細細甜甜的汁.

冬天的時候最美味,熱熱辣辣的.
很容易便溫暖起來.
有時候,我會把奶茶配雞排當晚餐,
一口雞排一口茶,很容易就開心.

在新加坡也出現了不少所謂的台灣小吃,賣起了雞排,
價錢貴了一倍,味道不是不好,總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倒是鍾先生愛吃咸酥雞,託朋友從台灣買了炸雞炒,辣椒粉,胡椒粉.
炸了幾次給我吃...
也是覺得少了點什麼, 但還是很開心就是了.

這次去台北正好遇上冷鋒,很冷,
帶著一包熱騰騰的雞排上貓空,
很快就冷卻了,
在很冷的貓空,吃冷冷的雞排,喝熱熱的茶,
朦朦朧朧..我又看到了回憶在向我招手.

我笑了...终於吃到了紅太陽的香雞排.

圖:雞排的好朋友.

台長: 冬冬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