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00:07:5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薪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辛苦工作了一年,終於可以有為期兩星期的假期讓我稍作休息。
過去的有薪年假,都有你的陪伴,帶我四處遊玩,讓我過得充實;今年,有別於以往,既因為你要工作,也因為今年年假過後,我便失業了,因此,我得努力找尋另一份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假期已過了兩天,我有種寂寞的感覺,因為沒有你的相陪,我發現,原來你對我真的很重要,沒有了你,我的生活真的會失去方向,而且有你在身邊的感覺多好啊﹗
第一天的假期,我如常地替學生補習,可是補習過後,我沒別的地方去,只好回家。回到家裡,空無一人,唯有趁機收拾一下。可是沒有你在身邊,做任何事也提不起勁,只好睡覺。這樣渾噩的過了一天。
今天是第二天的假期,我根據一早訂下的計劃,到髮型屋修整一下我的頭髮,做了「負離子」,花了整整六個小時﹗真的很辛苦,以我的性格,寧可不停的工作六小時,也不願坐著不動六個小時﹗但因為愛美,這也沒別的辦法吧?﹗反正有的是時間。而且萬料不到,你會來接我﹗可以讓你第一時間看到我辛苦得來的成果,我馬上感到是值得的﹗
可是,明天我又該做甚麼來打發時間呢?

台長: 桃子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