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22:07:5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愛變成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輾輾轉轉之間 悄悄愛已冷淡
點點火花再不燦爛
孤孤單單心間 撲撲索索界限
猜猜測測在你雙眼

如目光不再交流
如習慣地去忍受
如夢境總有保留

是沉默發生於熾熱後

深深刻刻相識 痛痛快快過後
輕輕率率置諸腦後
恍恍惚惚之間 勉勉強強接受
冰冰的心是我所有

如目光不再交流
如習慣地去忍受
如夢境總有保留

是沉默發生於熾熱後

是長夜 兩者裝作無憂」


跟你一起的歲月,四年的感情…對﹗我跟你的愛情,我覺得已昇華至感情。有時候,我真的會反問自己: 跟你一起吃飯是一種習慣;和你上街是一種習慣;與你聊天也是一種習慣;那麼,我倆的愛又是否已變成一種習慣?


台長: 桃子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