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0 18:47:41| 人氣2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et's start from her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9
早上四堂都沒課
和筑筑還有筑筑的朋友去吃了龜山的麥當勞早餐
就出發學校~~~
筑筑去上課我去自學中心
後來中餐吃了一到時間就會爆滿在菜市場裡的焗之森
班會課宣布事項好多喔最近要繳的錢也好多喔
下課又去聽騎車上學要聽的演講好可怖喔我跟筑筑都不敢看在聽音樂
回到家之後和貝比去吃早就訂好的樹屋~~~
然後去破銅爛鐵!!!!!!!!!我覺得很特別喔
回我家幫對方帶上,很有意義
不過在那之後沒多久我就睡著了.....真的很累麻!!!!!

9/10
今天早上好早的課喔
一個人騎實在有點危險所以我很小心翼翼喔
七點出門八點十分的課到學校都還沒八點!!!!!
第一次上國文老師的課一開始覺得他很好笑不過怎麼會漸漸想睡了勒
而且他有好多計畫喔還有什麼四重奏我的媽阿!!!!
還有生活與理財我真的後悔選了我想要跳槽職涯
一直在講股票既是聽不懂還要邊學換算還有哩哩扣扣一堆
可是職涯很輕鬆欸只要充分的展現自我欸和幸會去那HIGH一HIGH就過了
然後中餐去吃了living room飯好多喔薯條好大份喔棒極了
後來去上了計概我跟幸會根本就是一直在聊天阿!!!滔滔不絕yo!
筑筑在空閒時間把我相機拿去看結果秘密又再次曝光我都被你看透透了
下課去逛了社團博覽會筑筑陪我去我想要的社團好咖心喔yayaya
可是社費好貴然後最近開銷真的很大繳班費繳社費繳迎新費繳書錢
我放學騎車真的很小心還要更小心!!!!!!!!!!!!!!

戴屁寶貝要小心一點喔愛老虎由!!!!你在輔大我們很進ㄛ像麥香那樣
還有智勤師父打國際電話給我欸好咖心喔我也很想你~~~好想去馬來西亞
悅悅明天要住宿了~~~我等著你回來~~~
幸會說他第一次見到我時就想認識我了haha我在這兒我在這兒寶貝

 

愛你比久久還久Babe!

台長: Shami Shiny★
人氣(2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