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3 09:06:16|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UCKING UPSET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1
早上keke來打麻將
本來贏結果倒輸喔真慘
下午戴屁來找我聊天
變更正了美女~
晚上貝比下班
去南崁找了小畢畢ya
看到你心情真是大好hahaha
還有終於吃到戴屁家的雞排和薯條
yayayaya愛你

7/22
昨天晚上和乃乃茱莉亞吃飯喔好開心
幾天沒見就有很想念的感覺
加油喔不要在哭哭了
TWINS昨天穿的很甜美CUTE喔
謝謝你們的安慰又當我的止淚劑haha
TWINS很怕蟑螂一看到就站起來狂跳
我都不讓你去睡覺ya

7/23回學校填志願然後和貝比/孟宸馬子/訓諺哥吃冰ya


心情五味雜陳
就像線打結那般複雜難解
想要跟著感覺走不想顧慮太多
卻又怕怎麼做結果都是傷人

如果人生不要出現重重的難題
如果不要有十字路口必須面對的抉擇
是不是就不用常常陷入焦慮和兩難

我很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
我更把握這樣難得的關係
並且不容許這樣的感情被破壞或消逝

我很喜歡早已習慣的夜生活
我越來越能體會那份長久以來的用心
並且想回饋不想浪費說好的堅定不移

或許難免有一時的動心
但我確切的知道內心的底層不許有任何改變...

面臨時才發現那些話有多不容易說出口
其實我很難過也很痛
......
這一切只能是種錯覺...錯覺....錯覺........

台長: Shami Shin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