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1 00:17:03|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齁下大雨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八點多就出門去銀行
爹地媽咪開車我騎車一直罵我騎很快我沒有!!!!
銀行的人員說我很像日本人也像洋娃娃haha咖心喔
後來去載甄姐妹
在快到了的途中我爹地的愛心水蜜桃水就掉出來
綠燈我也不敢撿只好在心理狂ㄍㄧㄠˇ
載到甄姐妹然後又去銀行一次換她辦
然後又去家樂福然後回家拿東西給貝比
之後在甄姐妹回家本來想去吃麻豆子火鍋的...
但是筑筑寶貝三四節沒課怕他無聊囉而且一吃就會遲到

到龍華之後去7-11吃
我超愛吃餅乾然後品客新出來的粉紅色紫色包裝好吸引我
但是超級難吃我還是愛吃pizza口味ya!
兩節英文課一直在考試超煩!考到直接趴在桌上睡著
成績出來只有很嘔的份...真是......
聽了囉哩巴縮的演講根本就在後面聊天玩耍
迎新茶會舉旗子遊戲我第一個輸真是丟臉haha

今天的舞教的好難...
既星期二甩頭之後筑筑脖子開始不能動了haha
阿猴今天沒來!!!!!!!!!為什麼為什麼
還有居然下大雨了
我的外套給我可愛的筑筑穿喔有沒有被抱著的感覺

好像有了工作就得捨棄玩樂的部份...
唉唷我的大學生活
連悠閒的吃頓飯都有點困難欸...
夜市 東區 錢櫃 陽明山 假奔

還有我的汽車駕照怎麼辦啦
教練叫我請假回去學完
煩欸....要考試了耶..........

台長: Shami Shin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