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23:18:27| 人氣2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t happen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不知道教官在龜毛什麼
一定要按照號碼坐拉害我無聊死了
語言學習概論好想趴在桌上睡
我都看到家家大剌剌趴著筑筑也在點頭
但我光是寫日記老師就走到我面前讓我一臉錯愕
文法課老師今天心情真好
我們在後面狂拍照還有玩FB
放學八個人擠在停車場出口聊天
中餐吃小粒水餃好好吃喔ya

今天上班又跟甄姐妹一樣了haha
有人一直說我們愛睏臉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這麼累
做什麼事都覺得特別厭倦
可能是剛打卡沒多久就被突如其來的混亂搞到不知所措

情境比賽要開始準備了
這星期日要交心得
語言學習策略的報告也該悄悄就緒了
還有什麼e-learning之類的
深怕有什麼遺漏又像上次一樣打好了但沒交到作業

明天不能跟筑筑騎到學校了嗚嗚
真希望接近下午的時間去還能有一位好停的停車格給我...
九點去銀行十點去載甄姐妹

感覺好多瑣碎的事要做
阿阿阿阿阿
有點兒





煩!

台長: Shami Shin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