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3 22:02:49|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逆來順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開車又要耍帥中)

今天一整天心情三溫暖阿

早上回我家是吵架時間
首先是看見先生手機裡的導火線
再來就是要去林口的時間點協議不成的爆發點

催促我快洗澡結果我回房間看到有人已經躺在那呼呼大睡
當我什麼都準備好可以出門了結果有隻豬還叫不醒來
很討厭痾痾
後來因為他五點要上班所以就只去逛了桃園就回來
去逛了一下就掀起龐大的欲望哦喔完蛋了haha
之後去吃飯然後去面試就回家了先生去上班

過沒多久
接到電話
先生又要開他爸爸的車去買拜拜的水果haha
因為在CHI房間聊天到一半所以就拉她一起去
有人穿姐妹的妹的鞋子都變娘砲了還愛耍帥
去了台西買五箱四袋的水果猛喔

剛去消耗了200卡路哩ya!

如果開學之後忘記我的話
之後去台南找你玩逛花園夜市吃完的垃圾就由你提
說好了ㄛ防小人帥T先生yaya

明天要去註冊了好緊張痾痾
新的環境新的面孔yoyo
阿penny勒勒勒

台長: Shami Shin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