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02:04:24| 人氣3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我是成功的新生˙ˇ˙外加開學一個禮拜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買尬 !!!  (慧..慈?...翹~)

碰運氣考上了成功 0.0

我在衝刺班都很混黑=ˇ= 考完那天剛對完答案還難以置信...

剛報到好像有人嗆成功嘿...偷偷透露~是(102)班的 聽說還被教官趕出去?!!

欸欸~先生~399分的又不是只有你一個=ˇ= 差一分上附中有那麼值得怨恨嗎=ˇ=

(在下也399的~囧可是我覺得能上成功已經是...我的天ˇ我們班也有一個399的"女"生~她就進了附中~司法不公阿~哪有規定女生數理比較弱就可以降低標準蛤~~現在時代變了~~!!那我們男生文科弱的也要降低標準阿~~呿呿!!)

"不知哪個傢伙第一次就進北一女~還出國是吧?  我沒說是誰~囧"

唉~新生訓練阿!學長們傳授給我們一些"精華"=ˇ=

先了解規矩很重要XD(那些規矩好像有些是不正常的...)

還有社團介紹~媽呀!我都不知道選哪個好~~

我志願單上填 1.吉他社(可是我不會彈=ˇ=) 2.康輔社(育仔說加了就完了~我也不了解)

3.大眾傳播社(看輔導班長那麼努力宣傳 就填吧=ˇ=) 4.生物社 5.天文社

不過~學長都強調有一大堆...呃..你知道的 (震什麼咩的..不是= =是正什麼咩的..)

咳!我們就有那麼膚淺嗎?! (謎:是阿~時代在變..)

之後~~混阿混阿混阿(混到天空都老啦~計畫依然沒有變化~剩下我們說的神話夢話廢話~就這樣陪著我到長大~~喔買尬~喔買尬...)耶?!~奇怪=  =(這樣算有梗嗎XD?)

好啦!到了開學第壹天...(大家都超乖~上課一點話都出不來ˊ)

應該是下午的開學考試讓大家心情不好吧

那些題目不是人寫的~尤其是國文(老師說有念就有分~我念啦~可是我不會~囧)

有一題填充:

(正氣歌)中詠了12哲人,請以原文依序填入人名或相關詞

在齊太史簡 / 在晉( )筆 / 在秦( )椎 / 為嚴將軍頭 / 為( )血 / 為張雎陽齒 / 為( )舌 / 或為遼東帽 / 清操厲冰雪 / 或為出師表 / 鬼神泣壯烈 / 或為(  ) / 慷慨吞胡羯 / 或為(  ) / 逆豎頭破裂

------------------------------------------------------------------------------------------

看起來有背就有分是沒錯..但是!

還有要背正氣歌并序 / 宣州謝朓樓餞別校書叔雲 / 赤壁 /書憤..都考填充默寫..將進酒也考了一點問答/ 重組詩句的也是要背 /還有改錯字?!

我看至少要背15首詩  5首詞才有辦法考到90分

順帶一提...正氣歌并序是以下的東西..

余囚北庭,坐一土室,室廣八尺,深可四尋,單扉低小,白間短窄,污下而幽暗。當此夏日,諸氣萃然:雨潦四集,浮動床几,時則為水氣;塗泥半朝,蒸漚歷瀾,時則為土氣;乍晴暴熱,風道四塞,時則為日氣;檐陰薪爨,助長炎虐,時則為火氣;倉腐寄頓,陳陳逼人,時則為米氣;駢肩雜遝,腥臊汗垢,時則為人氣;或圊溷、或毀屍、或腐鼠,惡氣雜出,時則為穢氣。疊是數氣,當之者鮮不為厲;而予以孱弱,俯仰其間,於茲二年矣,幸而無恙,是殆有養致然爾。然亦安知所養何哉?孟子曰:「吾善養吾浩然之氣。」彼氣有七,吾氣有一,以一敵七,吾何患焉!況浩然者,乃天地之正氣也,作正氣歌一首。

天地有正氣,雜然賦流形:下則為河嶽,上則為日星,於人曰浩然,沛乎塞蒼冥。皇路當清夷,含和吐明庭;時窮節乃見,一一垂丹青。

 

在齊太史簡,在晉董狐筆,在秦張良椎,在漢蘇武節;為嚴將軍頭,為嵇侍中血,為張睢陽齒,為顏常山舌;或為遼東帽,清操厲冰雪;或為出師表,鬼神泣壯烈;或為渡江楫,慷慨吞胡、羯;或為擊賊笏,逆豎頭破裂。

是氣所磅?,凜烈萬古存。當其貫日月,生死安足論?地維賴以立,天柱賴以尊。三綱實繫命,道義為之根。

 

嗟予遘陽九,隸也實不力。楚囚纓其冠,傳車送窮北。鼎鑊甘如飴,求之不可得。陰房闃鬼火,春院閟天黑。牛驥同一皁,雞棲鳳凰食。一朝蒙霧露,分作溝中瘠。如此再寒暑,百沴自辟易。哀哉沮洳場,為我安樂國!豈有他繆巧?陰陽不能賊。顧此耿耿在,仰視浮雲白,悠悠我心悲,蒼天曷有極!哲人日已遠,典型在夙昔,風簷展書讀,古道照顏色。

 

---------------------------------------------------------------

超想罵髒話= =

 

數學也是....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上高一先修課

 

所以考了25分~我快崩潰了XD

 

可是班上也只有一個及格的(還是80幾分的那種~去讀你的建中啦!)

 

唉~先不提悲哀的開學考(要算分~我的頭好痛...第一學期就被當.......不太好= =...

 

就這樣悲慘的結束第一天ˇ

---------------------------------------------------------------

第2天: 呦~開始運作囉 慢慢在下課出現聲音

 

第2天真的是太震撼了(歷史課)

 

歷史老師...太...我都快受不了了..太18+圈圈+一撇了

 

幾乎每句前面都會加個"特別的語助詞" 像ㄍ什麼ㄢ的阿 ㄎ什麼ㄠ的阿

琳瑯滿目..重點是太色情了~凍未條~他LEVEL太高了~突然意識到中正的都還是小尾的...上他的課完全睡不著...

 

以下言論並不是我講的...請女生們別砸電腦或螢幕..請愛惜資源...

 

歷史老師說(是歷史老師說喔!):北X女的一放學˙那個"閘門"一打開~挖靠~衝出一群...~要看到的正咩都被...擠到裡面...在我腦袋浮現那個畫面時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大象的音效....

 

還有同學說..(同學說!同學說!我很有氣質=ˇ=):為什麼會有漂亮的不去讀中山或景美要跑到北一女?因為要凸顯自己的美阿..女生真是太複雜了..

 

我好怕被教壞XD

 

這樣結束了快快樂樂的第2天

---------------------------------------------------------------

第3天:(經過第2天的大改善..呦~上課跑出語助詞囉!下課也已經成為吵鬧階段了)

 

地理課阿..老師說暑假他帶全家去MOTEL住..下面的驚呼聲是..?!果然漸漸露出男生的本性....老師又說每間都有不同的主題~又是一陣驚呼聲...在歷史老師的"開拓"下...我們班快變色情禁地了

 

---------------------------------------------------------------

第4天:(嘖嘖!滿懷期待的歷史課來了...)

今天講得比較偏向色情...當然還是有語助詞啦...

歷史老師說到新石器時代燒陶土的時候...就想到他的學生用陶土做了"比較特別的東西"他說有人做的就是一根長長的棒狀物...有人做得很鉅細靡遺的棒狀物....有人做兩隻詭異的棒狀物..老師問他這兩條是什麼..學生說:老師 你之前和我們說過雙槍俠的故事..所以就..淵源是一部3級片..............OH!報台是適合全家觀賞的優質網站!不可以再寫了..想聽下去就打我的手機...

---------------------------------------------------------------第5天:(耶~今天認識了新蹦友ˇ)

今天上學沒什麼重大事件

放學和小育約好去無印良品...可是小育學校要上第8節..我就和同學跑去北車站那邊的星光三越繞阿繞~打發時間(順便尋找柵欄) 想知道柵欄的引申含義..請打電話給我...

大概繞到了第4圈遇到班上的~他晚上要去補習(而我們3個都超混...)就陪他去吃飯啦~因為麥當勞滿滿的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天使小提供)所以只好走點路到漢堡王...我們聊國中的一些事...越講越深..什麼他們那校300人裡面有100個都黑道的..(那到底是啥...他說九份那的某所國中...)中和某所國中的人他們學校的人上了報紙頭條.."就是那個男生把女生姦殺再分屍的那個新聞)太屌了吧...重點是那個男生住在離我家不遠處~囧 欸欸我這個永和某所國中的也不能漏氣阿!我說沒上頭條但至少上報紙的..就是在我國3時對面那個七年級班上有一個女的..不知道是玩真心話大冒險還是為了賺錢...跑去咱們學校演藝廳拍"片"~什麼片應該都很清楚吧...那部影片在事發隔天傳遍學校..(科技真是偉大...)我就說:怎樣?他們是想兩個人進來三個人畢業阿?!時代真的變得太快了...

 

-----------結束一個禮拜~請期待下一篇周記ˇ---------------

 

H1N1流感來襲~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喔ˇ 

 

 

台長: 小喵mix大地
人氣(3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 芋頭ω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YO~第2週雜記~ˇ
此分類上一篇:國三生活第4周回顧

啦 啦 啦 ~
來 回 應 啦 ~
2009-09-06 11:36:38
版主回應
哈哈~我懶了那麼久~你還記得來看噢XD~
我好感動T ^ T
2009-09-06 20:17:07
魔藍
看完了
2009-09-28 02:30:13
版主回應
呃..好~謝謝=口=
2009-10-01 21:37: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