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15:32:23|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試考一半ˇ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開電腦偷偷混!!(該打?!...)

都把最麻煩的3科解決了咩....

玩一下又不會死..

理化...免看 ! 英文噢..既然是劃卡-那就不用看啦!!(囂張個屁呀= =)

遲早還是會死辣..

馬有失手 人有失蹄咩(俺老師地名言=])..

今天的數學真不予置評....

最後那題把我搞到昏死*

當我了解(a,b,c)=1是啥意思後...

好死不死聽到令人不悅的鐘聲- -...

6分就降飄啦XD]]...

國文噢..簡單到把我嚇暈..

歷史...亂七八糟...

地理...我也暈了..

公民...(消音)..該死....

反正勝兩天結業..

成績八成只有劃卡的會出..

↗光這幾科成績。。想我的寒假不會好到哪去ˊˇˋ

為自己默哀3秒。。

摳。。摳。。摳。。。。。。咚!!

台長: 小喵mix大地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芋頭ω學校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國3生活第一周回顧XD
此分類上一篇:很機車搭老"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