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22:40:5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厭惡 ..(發洩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ㄟ .. 你真的很討厭喔!
請你不要一直裝很可憐好像被誰欺負
家很憂鬱的樣子可以嗎  ..
看了真的讓我很不舒服耶 ..

你知道嗎 為什麼我會那麼討厭你..
你一定知道為什麼 ..
答案就是你 自己的所作 ..
你以為 沒人知道 你在幹麻嗎?
賤人 .. 你心機真重 ..
我都快被你影響了 ..
一值都快沒心讀拉 ..

想想  之前 一年級和你最要好 ..
什麼大大小小的事 都跟你說 也和你分享 ..
你也和我分享 ..
什麼沙小 氣志團都來..
那時候你還說你要當偶像明星之類的 ..
你的搞笑 和 幽默 ..
逗的大家很開心 ..

當然 愛情方面 你也常和我說 ..
我也常常分享我的經驗和想法 ..

你知道嗎 ..
我本來不討厭你的 ..

直到 你和國父說的那據話 ..
讓我徹底 痛心 ..
你之前講的話 一一被戳破 ..
什麼合不合好..
抱歉 我做不到 ..
你說:就算跟這件事沒關係 你也部會在和我合好 就各走各的..
虧我 那時候 還想 跟你合好 ..
一起努力 雖然 部是很明顯 ..
結果 你這樣一說 我整個就是很不爽 ..
根本就是錯看你了 ..
尤其是 當我說過 ..
我不會去當地三者 ..
你卻一點也不相信我 ..
反而卻胡思亂想 ..
好比 你說我在工廠課 
會偷看BOBO的照片 ..

靠妖阿 .. 我哪那麼閒阿..
我根本想也沒想過阿 ..
你隨後還說 .. 因為小璦的事 ..
讓你感到很沒安全感 ..
所以覺得我會在搶你女友 ..
我說我部會 就是部會阿 ..
況且 ..
當時 你放棄了小璦..部是這樣嗎?
我也是 在你放棄他後 ..
不知不覺得喜歡上她阿 ..

雖然 那時我心中還有個旋..
但 每段感情 我都會全心投入去經營阿 ..
雖然 我學分部是修很多 ..
又或者 我比另外一方 還修的更不多 ..
可能會讓對方 沒什麼安全感 ..
但 我很努力阿 我很努力 盡力 去 想讓對方高興 ..
即使分手那時候 ..
整個就是快崩潰狀態 ..
整個就是死氣沉沉 ..


你呢?
對你來說 愛情又是什麼 ..
你知道嗎 那時候你跟我說的一些話 也讓我很反感 ..
只不過那時候我想讓你自己體會 你的話不盡然是這樣 ..
但我想現在也沒必要顧慮什麼 ..
因為  這都是你想太多 ..!!

你以為 愛情 付出越多 ..
就醫定得到越多嗎..? 
你以為 愛情 就像一場交易嗎?
你付出越多 你就醫定要得到回報是嗎?
抱歉 你錯了! 你這樣只是在玩這場遊戲罷了 ..
而不是去談這場感情 ..!
那時候我多想這樣跟你說 .. ㄏㄏ 無所謂了 ..
既然你都沒把我當成朋友 ..
我何必 在自己 顧慮那麼多幹麻 ..
我不是聖人 抱歉 !
我是凡人 我有喜怒哀樂 ..
我沒辦法以德報怨 我目前還做不到 ..

同學 你心機很重 你知道嗎  超可怕的 !
現在看到你 整個就是很厭惡 ..

而且 你那時候 跟我講電話 ..
到底在擔心什麼 ..
擔心我會把話都告訴BOBO嗎?
你幹麻怕 ..
怕我和你的談話內容 讓他知道 ..
你怕什麼 ..
我都不怕你怕什麼 ..
幹麻啊!

總而言之 ..
我不後悔 那時候跟你多好多好 ..
吵架時 還多想跟你合好 ..
我也不後悔 ..
和你不在是朋友 ..
董嗎?

我就是我 沒有必要 苦苦哀求你和我合好 ..
你自己都不想跟合好 我才不會自己去潑自己冷水了..

董嗎  ..
我說 ..
張楚老師 說得很對!
本性如此 以後 還是如此 ..
隱喻 牛簽到北京還是牛 ..
你心機很重 以後 心機依樣很重 ..
因為這就是你的本性 ..

當然 我部會無聊到 去干涉你交朋友權利..
因為那都不關我的事 ..
應該說 都不在關我的事 ..
是你自己的事 ..
還有 你也不用擔心 我會跟BO說這些 ..
我沒那麼無聊 你在亂想 你就是智障 ..
知道嗎? 
因為你的亂想 大家被你虎的團團轉..
我也被你再朋友面前說的亂七八遭 ..
沒差 反正 你要怎麼說是你的事 ..

至少 我現在都視而不見 ..
知道嗎?我連正眼看你都不想 ..
你就知道 你多另我討厭 ..

我知道你會說沒差拉 ..
我也不會管你那麼多 ..
也不管你 有沒有看到我說這些 ..
我無所謂 ..
我才不管你看完後又要跟誰解釋什麼什麼 ..
我不怕你去解釋 去 說一大堆 ..
我幹麻怕你 ..
大家都知道我是什麼人 ..
我想說什麼我就直說 ..
想打什麼就打什麼 ....
就是這樣 ....

我是不知道 你到底在想什麼拉 ..
我只知道 你讓我很討厭 很感冒 ..
功課好友很了不起嗎?
部會阿 我也不會決得很屌 你知道嗎?
利用朋友 那才叫賤巴!
幹麻阿 ! 利用來利用去的 !
不知道朋友是交心 部是用來利用的嗎 ..
我不會說你都利用誰拉 ..
我也不會說你為了考好 ..
就打電話去鬧成績跟你差不多的人拉 !
我想那個被鬧的 他是部會對你怎樣 ..
但我就是看不下去 董嗎?
何必呢? 你班上功課好能證明什麼?
證明你就是乖寶寶 好學生 ..
這種稱呼又怎樣 人參他把你當寶 又怎樣 ?
你在我們某些人的眼裡 ..
不過是個 耍心機的人 ..
而且 還是個 不擇手段耍心機的人 ..
這也是 你沒辦法讓全班跟你好的地方 ..
你自己知道 那些人是哪些人 ..
你也別以為 ..
一些跟你好的人 ..
就是認同你的人 ..
偷偷告訴你巴 ..
其實她們也是在以其人知道環至其人隻身 董嗎?
我就透露到這拉 ..
我不會告訴你 到底有誰看似跟你好 ..
其實也不認同的那些人 呼呼..

你知道嗎 我幹麻一直說那麼毒..
你知道的 因為你知道我討厭一個人
我會把它討厭到 一個 最差最差的境界 ..
管他三七二十一 ..

我很同意老師的話 ..
很同意 也很感慨 ..

同學 你不用擔心 BO看到會怎樣 ..
如果她問我 我會跟她說 這是我的想法 ..
想說 沒有想要拆善你們的意思 ..
你不用擔心 你也可以放一百二十個心 ..
不管你要怎麼解釋 我所說的 ..
我沒差阿 反正我想說就是想說 隨便你去說!


呼呼 ..
說了這麼多 ..
心理舒服多了 ..
反正我這個人 沒辦法把不爽的事悶在心理 ..
這樣的我 你董了嗎?

也希望你不要在利用朋友拉 !
朋友部是給你來利用的!
也不要到處耍心機拉 !
別人不反感 我可是很反感!
而且我也最討厭這種人!
你國文很好  知道我在說什麼 ..
反正就是這樣 ..

我不想說了 ..
告訴你 我在發洩 !!!

台長: wei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