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06:40:5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糜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糜爛 ˙˙˙
喝的好暈 ˙˙˙˙˙
可能是很太急了吧 ˙˙˙˙


昨晚 ˙˙˙˙
是情人節 ˙˙
妳傳了簡訊給我 ˙˙
我很開心 ˙˙
結果不久 ˙˙
妳又約我 ˙˙
問我禮拜六有沒有空 ˙˙
妳說想約我出來聊 ˙˙
那時我又知道 ˙˙
即將又有壞事要發生了 ˙˙

妳把我 一下彭到天上 ˙˙
一下 又重重的摔到地上 ˙˙

我片體鄰傷 ˙˙
獨自面對 ˙˙ 無奈的空虛 ˙˙

昨晚上了樊傑的課 ˙˙
我很開心 ˙˙
因為他很屌 我很崇拜他 ˙˙
只是 我一想到妳約我的事 ˙˙
我就會難過起來 ˙˙
因為我知道  妳大概要跟我說什麼 ˙˙
我不想聽  我不想接受  ˙˙
我想逃避  我試著麻痺自己 ˙˙
和朋友 在車行 喝個爛醉 ˙˙
說烤肉 其實都再狂喝 ˙˙
好暈 ˙˙˙˙ 
此刻  我在我朋友家 ˙˙
妳相信嗎 ˙˙?


昨晚和進香他們打牌 ˙˙
我問進香 你怎麼沒和她出去 ˙˙
他說前天分手 ˙˙
唉 ˙˙˙˙
真是感傷 ˙˙
據說他轉到華夏了 ˙˙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那麼突然 ˙˙

朋友說我失戀了 ˙˙
我也只能笑笑的帶過去 ˙˙
我說 這似乎比失戀還痛 ˙˙
你心愛的女人 ˙˙
這個禮拜六 好像就要跟你說什麼了 ˙˙
你也知道 她大概要說什麼 ˙˙
現在的你 就好像在等時間的到來 ˙˙


窗外下著雨 ˙˙
感覺颱風似乎要來了 ˙˙
真煩 ˙˙˙˙˙˙

為什麼不能簡簡單單的喜歡妳 ˙˙
真的好喜歡妳 ˙˙
真的好在乎妳 ˙˙
真的好擔心妳 ˙˙
分手了 就真的什麼都沒了嗎 ˙˙
我試著 坦誠面對 我的感覺 ˙˙
為何 妳總是把我當個朋友 ˙˙˙˙
我很難過 ˙˙
就算我不要求妳回報什麼 ˙˙
但我似乎一點也不能了解妳的心 ˙˙
妳的心 就像我說的是個到不了的終點 ˙˙
我好累 ˙˙˙˙
但又好喜歡妳 ˙˙
我不願 放棄妳 ˙˙
妳知道嗎 ˙˙˙˙
我放不下 ˙˙˙˙
我無法 面對 沒有妳的那一天 ˙˙
說無法面對 是不可能的 ˙˙
頂多 ˙˙˙˙ 
每天都昏昏沉沉的過一天吧 ˙˙
但這也不會影響妳 ˙˙
因為妳是妳 我是我 ˙˙


昨晚 進香問我 你呢 在追誰?
我說 她 你知道的 ˙˙
旋嗎 他這樣的問著 ˙˙
嗯 是的 只是好難 ˙˙
還有 不要再說她大頭了 ˙˙
她不再是會長 ˙˙ 你取而代之吧 ˙˙
我這樣說著 ˙˙

呼 ˙˙
好累 ˙˙
妳會覺得 我現在的種種努力 ˙˙
只是一種無謂的掙扎嗎?
因為妳不喜歡 就是不喜歡 ˙˙
妳心理 是這樣想的嗎?


老實講 其實現在頭還是有點痛 ˙˙
外面似乎下著大雨  ˙˙˙˙
和我的心情 也差不多 ˙˙˙˙
我喝了多少我也忘了 ˙˙˙˙
我只知道  我用酒精 麻痺了自己 ˙˙


再愛妳一次 ˙˙
可以嗎 ˙˙˙˙
好想 ˙˙ 好想 ˙˙

今年的情人節 ˙˙ 我和啤酒度過 ˙˙

台長: wei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