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01:40:5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篇 ‥ (算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12點15分 ‥
看完了一部片 ‥‥‥
好感人 ‥ 但 心也很痛 ‥
我哭的好慘 ‥

家裡 只有我一個人  ‥
我朋友還沒來 ‥‥


好感人  好感人  真的好感人 ‥
我哭得好爽 ‥
感覺好像是 有顆石頭 放下的感覺 ‥
整個 就好像水庫洩洪一樣 ‥
沒辦法 誰叫家裡一個人都沒有 ‥
日劇 也剛好放了 會讓妳噴淚的背景音樂 ‥
ㄏㄏ ‥ 我想今天 還蠻難忘的吧 ‥

越是看到後面 ‥
就越是想到 以前的 種種 ‥
尤其到了 凌她離開的那一幕 ‥
眼淚 似乎 崩潰了 ‥‥‥‥
那一瞬間 我想到 我和她在MSN ‥
她告訴我分手 告訴我 當朋友的一煞那 ‥

片中的阿巧 明明知道 ‥
凌她在雨季過後 ‥ 
就會消失了 ‥ 
但他還是很珍惜 ‥
這幾天的日子 ‥ 有她在的日子 ‥
很感慨 ‥

愛一個人 不就是這樣嗎 ?
越是 想見她 ‥
就越是 珍惜她 ‥
珍惜和她相處的每分每秒 ‥
儘管 那只有短短的相遇 ‥
短短的回家的路 ‥‥‥‥‥
短短的半天 ‥‥‥‥‥‥‥


凌晨12點20分 ‥
她密了我 用MSN ‥
她說 有事情要跟我說 ‥
20分鐘後了 ‥
她還沒告訴我是什麼事 ‥
不過我想我大概知道她要說什麼了 ‥
她好像在猶豫吧 ‥
覺得今天的她 不一樣 ‥
一直和我聊 ‥
不過 也就是這樣 ‥ 就是有事要跟我說吧 ‥
我好怕 覺得自己 好脆弱 ‥
我朋友在我家 ‥
看全名情聖 ‥ 而我在外面 打著報台 ‥
邊打 ‥ 邊想 ‥

又流了 ‥
為什麼一直止不住 ‥
每多打一句訊息給她 ‥
我就多流一次 ‥
我到底在哭什麼 ‥
我好遜 ‥ 好累 ‥
MP3 正撥著 橘子新樂園的歌 花〞‥

凌晨1點 ‥
妳終於開口了 ‥
〝ㄟ... 覺得阿〞
〝我們沒有朋友的feel~我不知道為什麼...〞
〝恩~其實 我知道你很好啦~但是不要對我花太多心思〞
〝真的...我覺得〞

ㄏㄏ ‥ 我不懂我笑什麼 ‥
冷笑嗎 ? 還是 ‥‥‥‥‥

其實我也不知道  ‥‥‥‥‥

因為 這天還是會來的嗎 ‥
即使 我想逃 ‥
總有一天 還是回來 ‥
妳開了口 ‥
我也止住了 ‥
我很冷靜的 聽妳說 ‥

我也不知道 異常的冷靜 ‥
可能是剛剛 已經 哭爽了吧 ‥

我感覺 我的報台 好像要關了 ‥
因為 這是我為妳開的報台 ‥
我想說的話 都在這個報台 ‥
現在 妳又拒絕了我 ‥
前年的12月20號 那天妳拒絕了我 ‥
今年的8月14號  妳又拒絕了我  ‥

說什麼也似乎 只能到這了 ‥

我還會繼續喜歡她嗎?
我還會嗎 我問我自己 ‥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現在 ‥
腦筋一片空白吧 ‥
只剩下 鍵盤 不停的打著 ‥
我在想什麼 ‥‥‥
我不知道  ‥

MP3 不斷的撥著 ‥
腦筋 似乎不斷的想著 ‥
鍵盤 似乎不停的敲著 ‥

送給她吧 ‥
報台 送給她吧 ‥
現在的我有點茫然 ‥

對於她的回應 ‥
拼命的迴避 ‥ 拼命的閃 ‥
即使我知道她想要表達什麼 ‥


期望 總是 和 失望 成正比 ‥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
好累 ‥ 敲不下去了 ‥

好不容易 ‥
才想 好好的 坦然面對自己 ‥
我試問自己 ‥
你 盡力了嗎 ‥‥ 〕〕

我想 還沒 但 也許沒有機會繼續盡力了 ‥

我想繼續 寫著報台 ‥
繼續 在報台裡 訴說著我所有的想法所有的心情 ‥
所有的大大小小 ‥

你 還會喜歡她嗎  ‥
會嗎? 我這樣問著自己 ‥
會嗎? 

這個答案 我不敢說 ‥

我只能許 〝有一天 我成功了 妳一定是第一個觀眾〞這個承諾‥


該是把東西給她了 ‥
也許 今天給了她 ‥
我和她 會見行見遠 ‥
也許 我可能 還會一直偷偷喜歡她吧 ‥
也許 就真的變成 言語上的關心的朋友吧 ‥

我覺得自己好茫然 ‥
也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
妳突然說了好多 我自己也嚇到 ‥
原來 ‥
妳覺得我和妳高一的時候 只能說得上曖昧 ‥
老實講 我是蠻難過的 ‥
不過這是妳的想法阿 ‥
妳知道嗎 ‥
那時候 我還真的蠻喜歡妳的耶 ‥
雖然 我還挺幼稚的 ‥
覺得 在一起 應該要說 我喜歡妳才對 ‥
想說 等久一點 在告白好了‥
結果 最後妳還是跟我說當朋友好了 ‥
ㄏㄏ ‥ 感慨 ‥
那時 我才知道原來 ‥
愛不一定要我喜歡妳才算在一起 ‥
愛是在妳們 覺得彼此感覺對了那就是在一起了‥
對我而言 那不是曖昧 ‥
我很幸福 ‥ 雖然 最後還是以朋友來結束 ‥
反而 我認為 是我讓妳覺得曖昧吧 ‥
就是因為這樣 ‥
我才了解到 失去了 才懂得珍惜 ‥

妳跟我說了句對不起 ‥
這句話 很有效果 的確有起作用 ‥
起化學效用 ‥

妳說很妳討人厭 因為妳很講話很直 ‥
我不覺得 因為我喜歡妳 ‥
如果我討厭妳講話很直 ‥‥
我就不會到現在 因為妳一句對不起 ‥
起了化學作用 ‥‥

其實我也不知道 ‥
我還可以喜歡妳嗎 ?
這個答案 ‥ 
我不敢說 因為我現在不知道該怎麼說 ‥
我放不了 我放不下 我懦弱 ‥
妳說我不敢面對現實 ‥
我也不知道 ‥
我只知道  我很感謝我認識了妳 ‥
是妳讓我體會到愛人的感覺 ‥
妳讓我學到很多 ‥
但 我還是很喜歡妳 很放不下 ‥
好矛盾 ‥‥‥
即使你把妳的感覺告訴了我 ‥
我還是放不下 怎辦 ‥‥‥‥

如果妳當面跟我說 ‥
我可能會語無倫次 一時想不到要表達什麼吧 ‥
雖然 我覺得 在MSN 講這種 ‥
不是很好 不過沒關係了 ‥


我停了好久 ‥
躺在沙發上 ‥
想了好久 ‥‥

我還可以喜歡妳嗎 ‥‥


ㄏㄏ ‥ 我都打了這篇了 ‥
我還在想什麼 ‥
她都跟妳表明了 這是第二次吧 ‥

嗯 是阿 ‥




我累了 ‥
有些話 想當面說 ‥
算了  ‥


就這樣吧 ‥
最後一篇 我想是吧 ‥
後續的事 就後續再說吧 ‥‥‥‥
送給妳 ‥
送給‥ 我喜歡 兩年的妳 ‥‥‥

台長: wei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