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7 09:12:39| 人氣8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笛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五日,我們的直笛隊又要出征去表演了。每次的表演我們都加入新元素,希望能夠利用每次的表演來修正我們的方向,直到我們發展出最適合我們的表演模式。

其實我不太熟悉學校的作業方式,但是,直笛隊要出征表演,我硬把Emma老師留下來當司機二號,總覺得過意不去。孩子們參與學外的表演,應該是由誰送到表演場地去?我不知道,只好拖Emma下水,心中隱隱有些過意不去。唉呀,不管,先下水再說,Emma,以後有需要我再情義相挺還妳啦!

這些孩子好幸福,今天只來十一隻,可以獨佔偌大校園的林蔭,幸福的吹奏直笛,真好。孩子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感覺,我在旁邊聽著,覺得自己陪著她們好幸福。

五哥團,茜茹硬要把自己納入五哥團,OK啦~~

直笛隊,美女如雲。肥肥,只有妳的肚肚要收斂一下。

出了門上台前,我們都是這麼個衣衫不整。

小冠一直都是安靜無聲的。

第一隊形。

第二隊形。

第三隊形,我們第一次在直笛表演中加入了演出。

我很掙扎,因為直笛隊員人真的很少,要表演就得騰出人手。有幾個時間點,我很想讓家長們上台。哈哈!

原本想讓程源和茜茹換裝,可是考慮良久,我還是讓他們穿直笛隊制服演出。後來看演出的帶子,果然我是錯的,還是得讓他們換裝才會醒目。道具還得再誇大一些。

第四隊形,實驗性質,讓他們繞圈圈。我要的效果沒出來,更慘的是屁股對著麥克風,直笛沒能被收音到。還好我們站在前面,聽得很舒服。會場內幾百個女人鬧哄哄的,沒能聽得清楚,大家專注聊天,應該也沒想聽得清楚,這是他們的損失。我覺得今天的曲子吹得都很好。

第五隊形,我們的重點曲目:歡樂。中音直笛第一次亮相,孩子很穩,吹得很穩很熟練,三部合聲都和得很好,短短四分半的演出,在歡樂中漂亮結尾。

Emma

在我拍孩子的時候,Emma開心的站在孩子後面去合照,整個會場,只有我跟Emma兩人aware我們正在拍照,孩子們,妳們在幹嘛呀!

看別人表演是增長見聞的好方法之一。

大合照,超難拍到每張臉的。家蓉阿嚕去插花。

然後我們拿著主辦單位給的一千元紅包去大吃大喝~~哈哈!

不能吃冰品的旭志,偏跟三個吃紅豆牛奶冰的坐在一起,整個就是一個悶到不行啦!

台長: 玉米
人氣(8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上課 |
此分類下一篇:世紀無敵超級好吃的PIZZA
此分類上一篇:社大結業

大同寶寶
玉米
家蓉ㄚ嚕沒參加表演
確也賺到一碗冰
不錯ㄟ
2009-04-07 10:47:25
Emma
免歹勢,我可是很樂意和大家一起出去的,雖然我ㄤ會小吃醋,但跟自己理念相同的人一起共識那種快樂是難能可貴的^^
如果還有下次,記得還是要找我阿~~~~
還有還有,我覺得你的相機怪怪的內,我怎麼看起來這麼肥阿?!!!
2009-04-08 22:10:48
版主回應
Emma,我就知道妳最好啦~~^^~~
被妳發現我不入我鏡的祕密了喔~~哈哈!!
還有,我居然是到這一天才發現妳那麼”小”耶~~還虧我們都以姊妹相稱。再晚個幾年,母女相稱都快要可以了啦!!
2009-04-14 07:5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