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5 01:00:44|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孩子們,回到高雄之後,你們有了許多靠山,所以你們的行為舉止都不願意受媽媽的規範,這讓媽媽很頭疼。

我又覺得該接受你們這樣的行為,畢竟你們總會脫離媽媽的羽翼,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過日子,但我實在很難接受妳們回到高雄之後的態度:功課草率完成,一切先玩再說,反正在高雄,只要妳們一掉淚,就會有靠山出現。

這讓我很生氣。在北部,大家都知道媽媽的要求,所以只要媽媽發火,大家都會忍耐到媽媽處理好問題才出現。至少妳們就完成了該做的事。在高雄,妳們會逃會躲會鑽縫,大家都捨不得看到妳們受苦受難,時時跳出來打斷媽媽的處理,妳們清楚的了解這個情況,所以變本加厲的開心。這讓媽媽很不喜歡跟妳們一起回高雄,看到妳們在高雄的放肆,我受不了。

所以我認真的考慮下次回高雄前,要晚一天回去。妳們一定要先完成妳們的功課,然後回去妳們要怎麼玩那我就不干涉了。

台長: 玉米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陪孩子過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去機場看別人領獎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愛演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