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4 06:46:23| 人氣1,0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61114阿嚕的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在過每天四五點起床做便當的生活了。
幫阿嚕準備便當,比幫姐姐準備便當還讓我傷腦筋。
阿嚕無肉不歡。
姐姐只要是那幾樣菜,不管妳是炒糊了、炒爛了、沒熟、重複放鹽、忘記調味....她還是讚不絕口的說好吃。
阿嚕無肉不歡。
姐姐簡直吃素,白飯灑點鹽巴照吃得開開心心,饅頭丟進去也是一個便當。
阿嚕無肉不歡。但是也不是很難養的無肉不歡。她,有肉就歡了。只是我要想辦法弄出〝肉料理〞,這對廚房〝肉腳〞媽媽我來說,真的不太容易,單單在腦子裡構思就不太容易。
唉,只能說我真的沒天份呀.......
我又在過每天四五點起床做便當的生活了。

幫阿嚕準備便當,比幫姐姐準備便當還讓我傷腦筋。

阿嚕無肉不歡。

姐姐只要是那幾樣菜,不管妳是炒糊了、炒爛了、沒熟、重複放鹽、忘記調味....她還是讚不絕口的說好吃。

阿嚕無肉不歡。

姐姐簡直吃素,白飯灑點鹽巴照吃得開開心心,饅頭丟進去也是一個便當。

阿嚕無肉不歡。但是也不是很難養的無肉不歡。她,有肉就歡了。只是我要想辦法弄出〝肉料理〞,這對廚房〝肉腳〞媽媽我來說,真的不太容易,單單在腦子裡構思就不太容易。

唉,只能說我真的沒天份呀.......

便當





台長: 玉米
人氣(1,0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不及格煮婦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